难怪急着结婚, 原来有“馅”了!余文乐老婆拼命遮着孕肚去看杨千嬅演唱会?


36歲的余文樂與王棠云上月突然宣佈結婚後,坊間已經有不少人猜測是「奉子成婚」。日前余文樂出席千嬅的演唱會嘉賓,太太王棠云也有到場支持,更經常以披肩遮擋肚子,難道真的快要成為樂爸、樂媽?

余文樂升呢做樂爸? 王棠云遮肚現身千嬅演唱會

余文樂現身千嬅演唱會,志明與春嬌再度合體,全場粉絲也很興奮。

余文樂與王棠云上月於澳洲舉行婚禮,坊間不少人都猜測他們是「奉子成婚」。

婚照中 ,穿上婚紗的樂嫂即使以手遮擋,都隱約見到「肚子凸凸」。

出席千嬅演唱會時,樂嫂不時以披肩遮擋腹部。

A post shared by SHAWN YUE // 余文樂 (@lok666) on

最近她在instagram upload的相片,從側面看即使穿了鬆身衣服,都感到有陣陣的孕味。

而王棠云的經紀人公司也沒有正面回應「她有沒有懷孕」,只是說樂嫂比較怕冷。

如果樂叔真是有BB,粉絲們一定會替他們感到高興。

来源: sundaymor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