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老烟枪~天后王菲到底有没有怀着谢霆锋骨肉?原来真相是….网民:不要做大带坏小孩啦!


母親的品質影響著孩子的未來,這句話不無道理。家庭教育中父愛的缺失,並不利於孩子的成長和全面發展,與父親疏遠或者隔絕的孩子特別是男孩子往往缺乏性格中的堅毅,而多了兩分奶氣。這就是很多夫妻哪怕一方出軌,為了孩子的成長,不願離婚的主要原因。

母親的生活習慣自始至終都會影響著孩子的一生,也許很多人不會認真地思考和承認這個問題,但是這確實是一個不能否認的真理。王菲是歌壇天后,她的很多生活習慣都影響到了女兒,如今竇靖童的個性都王菲年輕時候很相似,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從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前不久,她就把頭髮剃光了。

1月1日,有網友在微博曬出王菲與好友的聚會照,眾人舉杯慶祝。今年已經48歲的王菲坐在人群中,還是那麼清新脫俗,獨特的氣質讓人羨慕。已經很久沒有公開露面的王菲,這次終於和大家見面了。近期有傳聞稱王菲懷孕了,但是通過這張圖,就否定了王菲懷孕的謠言,那就是王菲面前桌上的香菸。

抽菸是王菲的一大嗜好,並不是說女人不能抽菸,但女人抽菸對身體的危害比男人更大,不信去問問醫生。因為媽媽喜歡抽菸,竇靖童從小就看在眼裡,現在她也染上了愛抽菸的習慣。據說一天要抽一包煙。王菲身上有紋身,竇靖童在身上也紋了幾處。竇靖童說她剃光頭媽媽沒反對,王菲說只要女兒開心就好。

早前,有記者問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鋒菲什麼時候結婚,霍汶希表示,兩人絕無結婚打算。王菲好友劉嘉玲也說,阿菲應該不會再生孩子,必定年齡大了,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孩子負責。有人說王菲信佛,向來把婚姻看的很淡然,她覺得兩人在一起快樂就好,不快樂就分,這也是王菲的個性。所以,王菲再次懷孕的事大家就不要再傳了,不可能的事。

粉絲很快就根據這一細節「破案」:他們的菲姐並沒有懷孕,也沒有備孕的準備,那些說王菲打算給謝霆鋒生孩子的報道,可以消停了。

這幾天,因為男友謝霆鋒的各種「表白」,讓不見人影的王菲屢上熱搜:先是聖誕節期間,謝霆鋒在機場高調告白,說跟王菲每天都像過節一樣;接著,他又在節目裡與小S對話,承認會讓王菲看他洗澡……這狗糧是從2017年一直派發到2018年的節奏呀!

就像謝霆鋒說的那樣,他與王菲不愛過節,在跨年的這段時間,小謝就回到了香港,參加元旦舉行的頒獎禮,擔任演唱嘉賓。另外,也有消息指,元旦期間,謝霆鋒約了兩個兒子見面,所以就跟女朋友短暫分離。

至於王菲,已經很久沒有公開露面,這幾個月,她一直都「活」在路人的偶遇當中。從圖片可見,王菲的頭髮長了不少,隨性的她似乎沒有特別打理髮型

再之前,有網友目擊王菲帶著女兒李嫣從台北飛回北京,拍到了她的側臉,當時謝霆鋒並不在場,應該是王菲跟女兒一起出去旅遊。

在機場的候機室,有乘客找王菲合照,大家才終於看到了菲姐的正面照。

再往前,就是王菲出席好友的生日派對了,據說王菲當天喝得有點微醺。

當然,2017年讓人最驚喜的,莫過於王菲與謝霆鋒一起到東京旅遊,那時幾乎每天都有路透,粉絲以及CP黨都很滿足。希望2018年的菲姐「勤奮一點」,讓大家能夠在公開場合見識她的天后風采。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