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大解放!大马女神Leng Yein挑战北极冰海泳~一路向北游走欧洲各国,还去追求浪漫北极光❤


旅行一直是每个人的梦想,人人都想趁年轻有力气的时候走遍世界各国,看遍文化人情。而亚洲第一女DJ+大马女神Leng Yein林云姐姐也不例外,有着北极光之梦!

而在2017年尾,Leng Yein姐姐终于实现她的梦想,跨年不工作,去追北极光了!

Woohoo,能放下工作踏上旅途,走遍欧洲各地,真的是太棒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姐姐超Fun的北极光之旅吧~

姐姐来到了芬兰试了馴鹿肉,还搭邮轮到愛沙尼亞首都塔林~

甚至体验了一晚四千多马币的圣诞老人村高级雪屋。跨年时还和圣诞老人一起看北极光!OMG也太享受了吧~

其高级雪屋更是豪华的不得料~拥有私人高规格暖气浴室、更衣室,室内更能看到背景光!还有提供各式各样设备,屋顶更是全玻璃的,拥有自动融化积雪功能,让你能轻轻松松躺在屋内遥望北极光、星星及月亮。

过后Leng Yein姐姐更和可爱的哈士奇、驯鹿互动,玩滑雪橇等等冬天必做超fun活动~

最后竟然还近乎全裸挑战北極冰海泳!附上影片给你看看姐姐玩的有多High吧!

而人生本该如此,套句姐姐的话:“青春是合不上的书,人生是回不了头的路。”

我们本该在应玩的年龄尽情的玩,活的和Leng Yein姐一样多姿多彩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转载自:fb lengy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