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常常没电?原来是电池的问题!7大iPhone老化征兆!来看看你的iPhone需要换电池吗?


美国苹果公司早前证实透过限制处理器效能,将旧款iPhone降速,因此引起消费者们的反弹。随后苹果公司公开道歉,并推出更换电池服务优惠,更换电池从原本的RM369调降至RM129。

更换电池优惠即日起生效

更换电池的优惠将会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为止,但是仅限iPhone 6以上的手机,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及iPhone 7 Plus。苹果也在声明中表示,他们知道消费者对苹果感到失望,他们为此道歉。苹果也强调,从来没有故意缩短产品的寿命,也没有可以降低质量令消费者买新产品。

7大电池老化征兆

而苹果手机用户们,你的手机是否要换电池呢?苹果官网列出了7大电池老化的征兆供大家参考,如果你的电话出现以下状况就必须送修喽!

1. 声量无故自动下调(Lower speaker volume)

2. 启用App的时间变长(Longer app launch times)

3. 卷动网页运作不流畅(Lower frame rates while scrolling)

4. 相机闪光灯变弱或无法启用(Camera flash will be disabled as visible)

5. 荧幕的背光变暗(Backlight dimming)

6. 游戏更新率变差(Gradual frame rate reductions)

7. 背景App更新自动关闭(Apps refreshing in background may require reloading)

资料来源:KL NO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