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马10大中文最卖座电影❤成龙仍然是票房之王~大马电影也打入前10名,果然是Malaysia Boleh!


在2017年大马10大中文卖座电影中,成龙明显仍是“票房之王”。除了今年贺岁电影《功夫瑜伽》是众片之冠,他和罗志祥主演的《机器之血》虽然还在热映中,但已攀上季军宝座,让一众中文电影望尘莫及。值得一提的是,张爵西导演的《我来自纽约2:当我们在一起》票房共收414万令吉,排名第8位,更是唯一上榜的大马电影。

张爵西表示,她的初心是把故事说好,传达正面讯息给观众,也希望能为大家的生活增添色彩。“我相信每位大马电影人都希望自己用心制作的作品能得到认同和共鸣,但在本地做中文电影确实不容易,除了面对语言和题材考量,还需和其他国家的中文电影竞争。我有今天的成绩是幸运的,也是一个鞭策。接下来我一定不忘初衷,继续再说好故事,拍好电影。”

在10大中文卖座电影中,贺岁电影一共占了4部,除了成龙玩转印度的《功夫瑜珈》、也包括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吴亦凡、林更新、林允主演的《西游:伏妖篇》;李南星、李铭顺和李国煌主演的新加坡电影《财神爷》和谢霆锋、郑容和合作的《决战食神》。

从榜中也看出,新加坡喜剧电影在大马影迷心中仍稳占一席之位,除了排在第9位的《财神爷》,梁志强导演的《新兵正传4》也高居第4名。

另外,“大马女婿”刘德华也有《追龙》和《拆弹专家》两部电影上榜,分别排在第5和第6位。在中国创下电影票房纪录的《战狼Ⅱ》,在大马则排名第7位,有其一定的捧场客。

【2017年大马10大中文卖座电影】

1. 《功夫瑜伽》
2. 《西游:伏妖篇》    
3. 《机器之血》(上映中)
4. 《新兵正传4》
5. 《追龙》
6. 《拆弹专家》
7. 《战狼Ⅱ》
8. 《我来自纽约2:当我们在一起》
9. 《财神爷》
10. 《决战食神》

来源: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