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轰轰烈烈的爱情呢?千语BB狠撇林峯!钓百亿富三代向“钱”看齐!


林峯与吴千语当年爱得火热,林峯更曾公开说出:「我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BB!」讲足7次,这般肉麻的爱的宣言令吴千语多了一个叫吴七爱花名。不过最近两人感情疑似出现变化,吴千语早前接受访问被问到与林峯关係时,一直迴避问题,只以「少见」来回应,近日更报道杀出的百亿富三代的情敌,看来吴小姐眼光果然够长远!

向钱看?吴千语狠撇林峯

近日吴千语出席活动以「少见」来回应与林峯的关係,有指她原来于去年已曾提出分手,不过好爱BB的林峯马上选择停工欧游箍煲,才令BB暂时回心转意。二人拍拖5年,虽然林峯已经对BB千依百顺,更不时陪女友周游列国任买唔嬲,可惜因爲一直没有送上物业给BB揸手而令女友起离心。

背林峯暗交富三代

虽然24岁的千语足足细林峯14年,不过思想上绝对好成熟,就算有笋盘男友,都会心急爲自己将来打算,在共同朋友马天佑介绍下,吴千语就马上与28岁百亿富三代Brain挞着。

每次与Brain见面,吴千语都会找马天佑掩护,所以林峯一直都未知吴千语跟Brain的关係,惨被蒙在鼓里。

虽然林峯有个「厦门李嘉诚」爸爸,是个百亿太子爷。但比起拥有百亿富三代、前全国政协及地产商施子清的长孙Brian,发奋向上的千语BB当然选择向前/钱 看。

前全国政协及地产商施子清的长孙施伯雄Brian,坐拥有百亿身家,至力于发展科网地产公司,生意于中国、香港及新加坡都非常赚钱。更把家族的商厦,由原先出租率只得三成变成全数出租,只是租金都涉及数以亿计。

其实贵爲圈中笋盘的林峯根本冇有怕,有名气有家底,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资料来源: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