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3》夏雨旧情人「水水」大起底!她竟然是李小龙的情人?还第三者破坏人家家庭?


早前TVB以「华丽转身」,推出用心製作的电视剧集:《夸世代》《溏心风暴3》等剧集,这些剧集里《溏心风暴3》是经典之作,而《夸世代》用创新的题材引起观众的眼球。这些剧集里都有帅哥美女驻场,先看那部都让人纠结!

虽然《夸世代》邀请了众多明星助阵,可观众之前最关注的还是《溏心风暴3》陈敏之与唐文龙的婚外情,而最近则是夏雨的旧情人「水水」,水水在剧中先找人在奶茶店捣乱,随后还在股东大会上爆火姐是第三者,让许旺集团形象大损股东为了自身利益选择退股。

她这麽做的只因当年是深水埗金花之首,很多男人都喜欢她,她对奶茶王有好感,可奶茶王却没多看她一眼,一心一意喜欢火姐,她因此怀恨在心,还抢走了好姐妹的富商男友远嫁加拿大,去到那边40年却受尽虐待,回国后看到奶茶王一家其乐融融让她对火姐的嫉恨更深一层,才故意报复。

饰演水水的是退出影艺圈多年的苗可秀,退出后便澹出幕前,此次是TVB邀请她回来参与拍摄,对于年轻的观众或许不太认识她,年长的前辈或许知道她是武打巨星李小龙的前绯闻女友。

现年65岁的苗可秀身材依然保持的很好,年轻的她美丽动人。正因苗可秀全盛时期美的动人,还被观众称为「嘉禾公主」,年轻时的桃花很旺盛,曾与合作多次的武打巨星李小龙传绯闻。

1970年,年仅19岁的苗可秀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踏入娱乐圈,加入嘉禾电影公司参演的大部分电影都是古装女侠片。1971年参与《唐山大兄》,这是她第一次与李小龙合演,其中饰演一名卖糖水的小贩,虽然只是客串性质,但出演李小龙电影后情况也有所改变,使苗可秀备受关注。

1970年10月,苗可秀担任李小龙功夫片《精武门》的女主角丽儿,这是她第一次在李小龙的电影裡面担任女主角,虽然李小龙电影很少感情戏,但在该片中她饰演的丽儿和李小龙饰演的陈真是情侣关係。

历经多次的合作,苗可秀与已婚的李小龙传出许多绯闻。他们从小就认识,两家人还是世交。苗可秀深爱着李小龙,但李小龙只把她当做自己的红颜知已。两人在拍摄时李小龙对她很体贴,当李小龙意外离世后,苗可秀哭着入睡还梦见李小龙站在床边看着她。在李小龙的葬礼上,苗可秀握着李小龙的手,欲哭无泪。

除了与李小龙的感情让人热议外,在1987年她与小生潘志文拍摄亚视剧集《满清十三皇朝》日久生情,戏假成真。当年的潘志文也是有妇之夫,有传妻子得知潘志文有婚外情气上心头,下令要潘志文移民到国外。

此后苗可秀便澹出娱乐圈移民到多伦多,苗可秀与潘志文分手后终成知已,苗可秀多年后也承认曾经恋上潘志文。经历了两段惊天动地的恋情后,三十年来一直单身,可她却十分享受单身生活,经常去旅游与朋友聚会,偶尔也会参与不同的电影与电视剧集。希望她能找自己的另一伴陪伴自己过度下半辈子。

资料来源:SpringUni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