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个激似张柏芝的“小哪吒”吗? 整个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 没想到她现在长得超精致, 美到不要不要Der~


从小就美到大的“小张柏芝”,整个娱乐圈都在等着她长大,果真没让我们失望!

说起宋祖儿,大家可能都很陌生,但说起电视剧《宝莲灯》里的“哪吒”,大家一定印象深刻。当年的小姑娘实在太可爱。

宋祖儿,1998年出生的高颜值小花,被网友誉为“翻版张柏芝”,五官清丽可人,眉宇间带着一股英气,与年轻时的张柏芝确实有许多相似之处,是95后小花里辨识度较高的。

颜值高,演技线上,让很多人都觉着宋祖儿五官精致,面庞清秀,骨相就好看

长大了肯定不会像那些皮相漂亮的小童星一样长残,肯定是个大美女。

近日她与人气组合TFBOYS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也在湖南卫视热播,三小只和宋祖儿的高颜值搭配无疑是引起了广大粉丝和网友们的热烈追捧。

说起为什么会走演员这条路,起因是因为祖儿的姑姑,“小时候姑姑带我去菜市场,我听到音乐就不走了,开始在那跳舞,姑姑可能就觉得我比较适合表演吧。”虽然是小时候大人的建议,但是祖儿并不后悔走上演员这条路,因为演员是她目前为止最得心应手的事业,也因为演员这个身份让她变得更加自信了,有得有失,虽然知道还有很多欠缺,但是也因此得到了更多动力。

相信只要不出什么意外,这个颜值与演技并存的95后童星的演艺道路一定不会太狭窄,也相信她会有好的作品与观众见面的。

宋祖儿的身份很多人都知道,是演员舒畅的表妹,那宋祖儿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工作的呢?宋祖儿的爸爸妈妈具体是谁,是做什么工作的,现在网上并没有任何的消息,不过从宋祖儿能看出来,她的家境是不错的。

宋祖儿的高中是在国外上的,而且据说上的是一个私立高中,费用可是一般家庭负担不起的。

你们喜欢这个从小就美到大的姑娘吗?

来源: coc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