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娃始祖⚡李小璐出轨老公兄弟PG one~不熟不吃,连小弟弟也不放过!连马蓉都输她9条街咯~


在2017年最后一天,所有人都在迎接2018年的到来,然而娱乐圈中却发生了一件大事:李小璐夜宿pgone,疑似出轨。12月31号,有媒体曝光了李小璐手挽pgone胳膊,到pgone家共度一宿,到第二天才离开,而当晚贾乃亮在直播中表示李小璐去做头发,两件事放到一起,李小璐疑似出轨。

虽然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李小璐和PGone两个人有超越普通朋友的男女关系,但是同样没有证据证明二人一晚上在家里啥也没干。

贾乃亮夫妇和PGone的关系确实好,但在正常范围来看,关系即使再好也不可能挽手提包还留宿,先不管有没有可能,单单李小璐这个身份就应该清楚这样的事是不能做的,已婚的人应该下意识就避开这样的行为,这可以说是比较基础的认知吧。

而对于他们做出的回应,PGOne说是当成哥哥嫂子看待关系特好就没避讳。

12月31日傍晚,沉默一阵天的贾乃亮终于对此事作出回应,他在微博表示相信自己的老婆和朋友。在这个关键时刻贾乃亮搬出“信任”两字来抵挡流言貌似是行不通的,而他的那句“我相信一切都很美好”让众网友心疼,认为他是被逼无奈,作为公众人物不想事态扩大也只能这样回应。

从他的文字中看,算是默认了老婆李小璐彻夜未归的事实,但是他表示自己相信老婆,相信朋友,相信一切都很美好。然后告诉网友自己去练舞了。在上一次李小璐被传出虚假不雅视频的时候,贾乃亮可是表现得非常之激动,称要给爆料者两个大嘴巴子,并爆出粗口。从微博看,贾乃亮似乎并未受到任何影响。表现得非常淡定,但是无数事实证明,确实想变现得镇定,却代表内心波澜壮阔。自己的老婆一夜没回来,待在朋友家,总得有个合理的解释吧,按理说两个人的家离得实在不远,再晚都不至于不回家啊!

此外有网友发现贾乃亮还删除了很多微博,不仅删除了昨晚直播的视频,还删除了圣诞节李小璐和甜馨的照片,而此次贾乃亮发声,有网友猜测应该是为了孩子,给李小璐一个台阶下了。网友纷纷在贾乃亮微博下留言表示“心疼你”

而李小璐则是解释了当晚是在筹备电影,而且有5个人,除了万万和他弟弟之外还有马苏和另外一个编剧朋友,而且李小璐自己也说了她走的时候她们还在。

“她走的时候”指的是什么时候,而她们5个人在讨论要筹备电影时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其实这些都没有具体交代清楚,时间线很模糊,关键是5个人为什么都没有看到其他人的身影。

他们三个人做出的回应其实都没有直指关键点,仿佛都在掩盖着什么,其实你们把清楚的时间线还有活动内容都详细的理一下,具体说清什么时间网友估计也会明白了,但这样的模糊回应更是引发了网友的各种猜想,感觉他们的回应更像是火上浇油,而且都浇不到点上。

接着,马苏也在刚刚发表了声明,替好姐妹李小璐做出了回应,力证两人的清白。

微博上,网友挖出了更多李小璐和PGONE二人关系比较暧昧的证据。

12月21日,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在就好”。后面带了一条鱼,你们看颜色是不是和pgone的很像。

12月25日,在ins上又暧昧了,说“阳光正好,只差有你”;

衣服和pgone的是同款,此外,还有同款的帽子啊等。这些细节不能扒,扒多了就细思极恐,弟弟也不能跟姐姐这么神同步吧!

以上的种种迹象表明,李小璐有非常大的出轨嫌疑,先是跟吴亦凡发暧昧短信,如今又和在PG One家中过夜!这也不得不让人怀疑啊!要是后期该事儿成了实锤,估计贾乃亮头上的绿帽也不止一个吧!为贾乃亮心疼!

此外,早前贾乃亮和李小璐做客节目时,谈到过感情相关问题,当时俩人被问到对方出轨后主动承认错误会不会原谅对方,贾乃亮表示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原谅,并且在节目中和李小璐约定,我们各自给对方五次机会。而此次从贾乃亮的回应中可以看出,贾乃亮应该是给了李小璐机会。

话说贾乃亮和李小璐在外人看来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经常在微博晒照片秀恩爱,出席活动也毫不避讳的亲昵,有了甜馨之后也经常晒全家福,然而此次李小璐与pgone风波着实令人始料未及,假若此事是真的,那么李小璐2017年人气才刚刚有些回暖,想必肯定会被打回原形了。不知道对此你作何看法了?

来源:百家百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