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胶胶剧《溏3》终于大结局啦⚡黄宗泽由奸变忠只花了5集,理由竟然是….编剧简直侮辱观众的智慧!


跨完2017年的我們又要開啟新一年的追劇時光啦~伴隨著2018年的到來,《溏心風暴3》本周即將迎來大結局了!

之前就一直網傳黃宗澤飾演的阿九在該部劇中會黑化,而在劇情發展到35集的時候,阿九終於成功黑化了……

經歷過生死後的阿九簡直開了掛,從副行政總裁到CEO,阿九不僅打破了當初自己說出口的讓公司股價上升20%,還不斷開拓公司的版塊,給家昌旺帶來了更大化的利益……

年紀輕輕就當了CEO的阿九做事著急,性情不穩,凡事都「向錢看」,兩年的時間內雖然給公司賺了不少錢,但他為了利益把正爸的朋友老趙多年來的醬油廠給關了,而此事引起了正爸的暴怒,他覺得阿九這個人為了錢已經忘了情義和初心,於是決定罷免阿九CEO的職位!

此時的阿九早已被錢沖昏了頭腦,而這也是阿九黑化的導火線。聽聞阿九的事情後,圍家從葡萄牙回來後跟阿九說要拿回屬於自己的股份,順便制止阿九做的錯事……

阿九表示不可能,因為現在圍家的所有股份都在阿九的名下,而且他還沒有把家昌旺集團做到最好!

最後阿九跟圍家對簿公堂,甥舅大戰開啟……

最後自然是阿九贏了這場官司,而之後野心勃勃的阿九竟然把公司的版圖伸向了賭場……正爸知道後為了阻止阿九,意外摔傷,導致昏迷不醒……

原本以為阿九的黑化過程能看好久,不曾想到39集的時候,阿九竟然回頭洗白了……阿九去了醫院想求得火姐的原諒,阿九說自己反省過了,他知道錯了……

隨後還對著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姐夫哭訴道歉……

愛弟心切的火姐看到這一幕忍不住哭了,走過去抱住了自己的弟弟阿九,這件事情最後就這樣過去了……

盼了無數個日日夜夜的阿九黑化全程就這樣子不到5集結束了,可以說這是我看過的電視劇中主角從黑化到洗白最快的一次了……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