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满地!迪丽热巴被爆和「阿Sa旧菜」燃爱火🔥现在恋爱-ING!经纪人终于出来说话了~


陈伟霆自2015年与蔡卓妍(阿Sa)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继早前被传与巴西籍模特儿Bruna G Marth拍拖后,近日又传他与曾合作拍摄电视剧《古剑奇谭》的娱圈新贵迪丽热巴拍拖。对此,陈伟霆经理人霍汶希表示:「他不时有好多绯闻,所以不作回应了。」

▲陈伟霆早前先传有新欢巴西模特儿Bruna G Marth! (资料图片)

▲Bruna G Marth不时喺社交网晒靓相! (资料图片)

▲最近又再同迪麗熱巴傳緋聞!(資料圖片)

▲兩人曾合作拍攝內地電視劇《古劍奇譚》!(資料圖片)

▲陳偉霆與蔡卓妍2015年分手!(資料圖片)

▲陳偉霆(資料圖片)

▲霍汶希(資料圖片)

来源: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