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2017年十大烂片,看过的人都站起来喊“回水”🔥尤其是第6部,你肯定看到森77~


美国《时代杂志》(TIME)在2017 年年末也公布了2017 年烂片排行榜TOP.10,与另一个《烂番茄》网站当中的2017 年度20 大烂片也有多片重复上榜,另外表情符号电影(The Emoji Movie)还入围了《综艺报》、《滚石杂志》不同媒体的烂片排行榜,赶紧来看看2017 年你踩了多少雷。

 

10.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

9.亚瑟:王者之剑(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8.全家就是庄家(THE HOUSE)

7.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6.神鬼传奇(THE MUMMY)

5.雪人(THE SNOWMAN)

4.家有两个爸2(Daddy’s Home 2)威尔法洛(Will Ferrell)同时另一部片全家就是庄家(The House)也有入围,可以说是最惨演员代表。

3.救命解药(A CURE FOR WELLNESS)

2.亨利之书(THE BOOK OF HENRY)

1.表情符号电影(THE EMOJI MOVIE)

看完《时代杂志》公布 2017 年烂片排行榜 TOP.10,是不是觉得心有戚戚焉呢?还是你要为哪部电影平反?总而言之,电影还是自己的喜好最重要,排行榜就来参考一下吧。

来源:juks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