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蒙猪眼」肥仔被女友嫌弃狠“飞”, 整容后帅到你后悔!感叹:世界真现实~


▲Steven Yong历尽伤痛后,决定要整容,希望新的容貌能带给他一个新生活。

虽说被女友嫌丑而遭拋弃是很可怜,但首先也要有个女朋友……

整容无庸置疑一定会痛,但总不及被至爱出口伤人那么痛。马来西亚小鲜肉婚礼化妆师‎Steven Yong整容前是个眼睛细小身型庞大的胖子,在世人眼中不讨好的外表,令他在校园被欺凌,甚至被女友开口嫌弃,继而遭狠飞,历尽伤痛后,他最终决定要整容,希望新的容貌能带给他一个新生活。

现在双眼有神、鼻子挺拔、下巴尖尖的他,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整容的「进化过程」,又割双眼皮,又要隆鼻,又要在下巴上动刀,旁人看着也觉得痛,但他表示整容前的自己因为外表不好看而受到他人伤害,甚至令他不再相信社会。他不想因外表不好看而认命,所以决心要来个大变身。

▲虽然痛恨他人以貌取人,但同时正因这样,Steven Yong变帅后人缘和生意也跟著变好,让他接单接到手软。

虽然他认为整容后生活得快乐,觉得很值得,不过他也不建议其他人跟自己走上同一条路,因为就算生活变得更美好,也没有改变世界的残酷,他在文中写道:「整容会痛吗?痛!是因为这个世界太现实;痛!是因为有『以貌取人』这四个字;痛!是因为我的自信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

虽然痛恨他人以貌取人,但同时正因这样,Steven Yong变帅后人缘和生意也跟著变好,让他接单接到手软。Steven Yong表示,婚礼化妆师的外表由其重要:「因为我了解一个事实,如果我不打扮,客人就会对我没有信心。」

来源: 光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