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以后没有免费听歌看MV啦!2018年起YouTube将开始收费!网民:反对反对反对(╥﹏╥)


坏消息!以后可能无法在YouTube免费听歌和观看音乐MV了!

Related image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在 YouTube听最新歌曲和观看最新的音乐MV,不过以后你可以需要付费才能听歌或观看 MV了。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YouTube正与国际唱片公司合作推出收费音乐服务。目前 YouTube已经和环球、Sony Music、EMI、Abu Dhabi Media、华纳等唱片公司合作。

如果你在YouTube观看欧美流行歌曲MV时看到MV的右下角有一个VEVO的水印,那就是Google 和唱片合资公司合作的视频。

YouTube 可能会把视频分为收费和免费两个类别。如果你想观看收费的视频,那你就必须缴付月费,或者缴付一次性的费用。免费的视频就是无需付费即可观看的视频。

YouTube的这项措施是为了尊重唱片公司的智慧产权,营造双赢市场。

资料来源: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