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好清纯,内里hiao到出汁⚡乖乖女龚嘉欣谷胸跳艳舞色诱男人!网民: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


俗語有話:三隻婆乸一個墟,三個女人一台戲!說到最近女人堆的戲,小編就真的不得不提熱播劇《夸世代》了。

港真,小編一開始覺得這部劇很平淡,但是追下來發現,這部劇其實真的很體現人性,甚至還多少對現實人性自私的諷刺。劇中尚家七姊妹各有各的小算盤,七位實力派花旦的賣力演出連場精彩「斗戲」,確實讓不少觀眾及網民拍手叫好!

所謂十隻手指有長短,在這尚家七姊妹里小編特別關注的就是飾演尚可欣的龔嘉欣了,哈哈,大概是人美,反正就是特能吸引小編吧……《夸世代》播出至今,尚可欣這個角色無疑是奸到出汁,但不少觀眾及網友還是不忘激贊龔嘉欣的實力演技!!

 

不過回歸劇情話說回來,都說「無聲狗咬死人」,有追劇下來的觀眾大概都會和小編一樣認為,在《夸世代》這部劇里尚可欣這角色絕對就正正是這樣的「無聲狗」了。

從一開始平平淡淡的乖巧善良模樣,總是安安靜靜地跟在氣場高八尺的母親身後,小心翼翼得就連眼神都交足戲,生怕一言不合惹母親不快,但內心卻又十分善良,而無論自己多害怕母親,但看到家人被母親責怪都還是親情大過天地勇敢求情。

說白了,這就是一副人設完美的乖乖善良富家女形象嘛,但當劇情去到二十八九集的時候,編劇讓這位乖乖女來了個大逆轉,尚可欣終於開始耐不住露出狐狸尾巴了,一切的人設完美都是在人前的煙霧彈,真正的目的還是為了權利為了得到母親的信任從而乘機上位……

她挑破老五老六的感情,她趁著老五跟母親爭吵故意爆猛料以離間母女情,她收買算命佬,她色誘……後面的劇情發展得已經讓小編有點措手不及了!尚可欣這個角色的變臉之快,我真TM被嚇到了呀……

看~這場戲小編印象很深刻,龔嘉欣一幕一幕地數落著老五的罪,瞬間眼神都180度大轉變,兇狠、狡猾、奸詐……不少網民對龔嘉欣這一幕表示讚賞,戲足得讓觀眾都快忘了原本氣質文雅的龔嘉欣了。

其實看到這一幕小編是有點感慨的,為啥?因為在尚可欣的罵聲中,我還看到了她內心的自卑,沒錯,是極!度!自!卑!!!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所謂物極必反,其實人也一樣,當人自卑到了一個極點,就正正是如尚可欣不甘心一直被尚可嘉的光芒壓制一樣,無聲無息地密謀就是為了作出終極的反擊!

也正如她自己所言:這麼多年來,我沒有名字的,所有人都叫我可嘉的妹妹,可嘉的妹妹……」,現實生活中,其實小編身邊還真有這樣性格的人,你們呢?且勿論尚可欣的錯誤與極端,試問在現實中又有多少人有勇氣為自己的人生豁出去一次,不再做「鵪鶉」誓要成就自己呢!!

TVB一般寫這種大家族的明爭暗鬥,除了家族戲是重點外,編劇慣用思路肯定不會讓人物的感情路線是不狗血的!沒錯,這位大小姐的感情關係也是錯綜複雜到無朋友了!反正就是各種色誘了……

看,在這場富二代的派對戲裡,龔嘉欣以性感的舞衣打扮跳熱舞色誘亨少,跳完舞不忘來個激情熱吻!!

你們還記得這一幕嗎?亨少故意刁難困她在玻璃箱裡和蜘蛛共處,嚇得她花容失色……又港真,我真的很佩服編劇寫亨少這個角色出來,這真不是一般的富家子弟,完全就是心理扭曲+變態!

除了色誘胡鴻鈞,還和張繼聰不清不楚,又色誘森美大膽跳貼身辣舞,那場戲森美真的就像柱子一樣,龔嘉欣不停地圍著他轉啊跳……簡直是喪玩三角戀喪到無朋友!!!

最後,以劇論劇吧,小編還是一開始那句:《夸世代》這部劇真的很能體現人性!現在劇情播出已超過大半了,劇情也越來越緊張,雖然小編一直都有種默默的直覺認為尚可欣這角色,可能最後下場會比較悲慘,但還是為龔嘉欣的精湛演技表示: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各位老友呢?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