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补镬,Apple公司开出全球大优惠~不管有没有under warranty,iPhone用户可以在明年1月至12月期间获得……


蘋果為降速道歉 下月起換電池大減價

圖:路透社

(台北29日綜合電)蘋果公司(Apple)變更iOS軟體導致舊款iPhone降速以延長電池壽命的做法引起爭議,蘋果週四為此道歉,並宣布大幅調降舊款iPhone已過保固的電池替換費用。

蘋果宣布,針對需要更換電池的iPhone 6及其之後推出的機種,已過保固的電池替換費用從79美元(約320令吉)降價到29美元(約117令吉),從2018年1月底開始至12月在全球適用。

蘋果發布新聞稿指出,蘋果了解有些客戶認為蘋果讓他們失望了,蘋果為此致歉,並強調從未刻意縮短任何蘋果裝置的壽命、或降低使用者體驗來促使客戶升級。

蘋果除了調降更換電池費用外,同時也公開電池技術說明文件,意味著蘋果有誠意的面對消費者並解決問題。

為解決客戶疑慮,蘋果預計自2018年初開始,將釋出iOS軟體更新,新功能將讓用戶更容易檢視iPhone電池的健康程度,來確認是否影響效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