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全球最帅!「2017最美脸孔+最帅之脸百大排行榜」出炉啦❤韩国Oppa横扫!已故SHINee成员钟铉也上榜!


一年一度由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最美脸孔和最帅之脸百大排行榜27日出炉,台湾帅哥高以翔再次名入榜单,获得21名。不过今年最令人讶异的是,2017年的“百大最帅之脸”榜单的第一名是第一次由亚洲人胜出。

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27日公布了全球百大帅气之脸排行榜,瞬间就在各大社群网站上掀起一阵热烈话题,其中最令人讶异的是,自从该名单2013年开创以来,第一名是第一次由亚洲人获选,就是韩团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而其他成员柾国、Jimin也分别登上13和64名。

此外,今年底去世的SHINee成员钟铉也以27名之姿进入榜单,TC Candler以特别的方式介绍,并且在左下角写下“Rest In Peace”表达哀悼之意。

“NCT”李泰容夺下第99名,岩田刚典第96名,李敏镐第84名,山崎贤人第81名,GOT7 Mark第70名,赤西仁则是第66名,吴亦凡第60名、鹿晗为45名,Super Junior崔始源第40名,EXO Kai第38名,GOT7 Jackson(王嘉尔)第35名,南柱赫第23名,BIGBANG太阳获得第19名,EXO世勋第9名。

【2017年百大最帅之脸前五名】

1. 防弹少年团 V

2.杰森摩莫亚(Jason Momoa)

3. 艾米汉默(Armie Hammer)

4. 詹姆斯里德(James Reid)

5. 威廉列维(William Levy)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