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又一单逆向行驶,敢敢Wrong Way连撞数车!可怜驾驶者无端端受难……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最美好的亲子时光全都在应有尽有のQuill City Mall~!❤请点我!!

逆向行駛又一宗 舊款轎車擦撞數車

(亞羅士打28日訊)舊款轎車不知何故在狹小的道路逆向行駛,導致在行駛中的數輛轎車遭碰撞刮花。

據了解,事件昨日傍晚約6時16分,在米都丹絨本達哈拉路發生。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面子書用戶洪俊偉將視頻上傳至社交媒體后,事件遭網民關注,截稿前獲逾1000人轉發。

洪俊偉的轎車也遭刮花,他在帖文說,他已到警局查閱資料,發現肇事轎車未繳路稅。

他受詢時說,由于對方未繳路稅,所以他無法取得保險索賠,自身的車輛損壞程度也不算嚴重,所以並未報警。

視頻駕駛者林女士接受電訪時說,她不清楚當時發生什么事情,肇禍司機貌似遭人追逐。

“靠近紅綠燈時,它突然U轉掉頭走,后方還有2輛摩哆緊跟著它。肇禍轎車減速靠邊時,2輛摩哆也隨著靠邊。當時,前方應是紅燈吧,肇禍司機此舉或許就為了避開他們。”

根據視頻,舊款豐田柯羅拉轎車不知何故,突然從反方向駛來,前方的轎車只能駛靠邊,讓它通過。

視頻更傳出汽車遭碰撞及刮花聲音,而肇事轎車坐有2人。

亞羅士打警區主任莫哈末羅茲受訪時說,未有人就此事報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