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票选7大恐怖素颜女星!卸下妆容简直吓死了再反弹复活~ 网友:她们嫁得出绝对是真爱……


卸下妝容便無人識的七位女星,她最奇怪,網友:素顏真的沒我老婆好看!

娛樂圈可以說是俊男美女的集中地,特別是現在這個看臉的時代,

不少明星的出名都隨著自己的顏值,演技作品倒不是那麼的重要了,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下,明星們如果卸下妝容,你還會認識她嗎?

接下來咱們就來看一下這些卸下妝容便無人識的女星們:

張柏芝,但作為一個母親來說她是十分合格的,但是卸了妝了她,由於年齡原因也是皮膚鬆弛,面黃肌瘦。

章子怡,“國際章”的外號一直叫著很響亮,在娛樂圈也是特別吃得開,但是素顏狀態下的她,實在是比較嚇人。

劉曉慶,外界傳聞的“不老女神”,還是敗到在時間的威力下了。

伊能靜,鏡頭前的她光鮮亮麗,而素顏上街的她又老又黑,還能看出是美女嗎?

 

金星,體驗了從男人變成女人,不過這張臉太沒辨識度,走上路上碰見了都不一定能認出來。

你還能認出這是劉嘉玲,已經52歲的她皮膚也開始老化了,絲毫看不出氣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oc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