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豪门深似海!李嘉欣博嗮命嫁入豪门,结果婆婆却当她没到⚡公公甚至约埋老公前任吃饭~网民:表面风光而已..


12月26日,香港聖誕節的最後一天假期,李嘉欣在社交網發出一張合照,她罕見地曬出自己的公公,也就是她老公許晉亨的爸爸許世勛,老人家已經96歲,但精神抖擻滿面紅光,一副紳士模樣。


關於許世勛這位香港富豪,網絡這樣介紹:

廣東湛江人。1921年生,「船王」許愛周第三子。他除積極參與家族生意外,曾任恒生銀行、《南華早報》主編、香港電燈公司及滙豐銀行董事,還擔任滙豐銀行董事局副主席。1989年其兄許士芬逝世後,他成為家族產業的主持人,透過周興置業控有中環中建大廈、遐寧大廈、亞細亞行、灣仔愛群大廈、中怡中心,持有亞洲貨櫃有限公司若干股權。

總而言之,許世勛就是香港一位很有錢但又過得特別低調的商人。

他出門幾乎都與太太簡劍勛一起,而港媒每次拍攝他們,都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問他們關於兒媳婦李嘉欣的問題。

從兒子許晉亨與李嘉欣相戀開始,許世勛夫婦隔三岔五被拍,許世勛沒什麼,但李嘉欣的婆婆簡劍勛卻不太耐煩,每次都這副模樣:


港媒每次報道都說她「不耐煩」「心情不好」:

所以,港媒猜測,簡劍勛對李嘉欣的接受程度一般,甚至有婆媳不和的傳言。


大約在兩三年前,李嘉欣告訴記者,說自己已經雪藏了卵子,如果幾年之後還想生二胎,到時候她就找代理孕婦達成心愿。

港媒指,李嘉欣這一番話讓思想傳統保守的許世勛夫婦大感不滿,而且家族其他親戚也說閒言閒語,讓兩老沒面子。

港媒又統計過,每年的年初二,許家習慣一家人到福臨門吃開年飯,但李嘉欣一同出席的次數非常少。

2009年,第一年做許家媳婦的李嘉欣,沒有現身開年飯局;2011年,成功造人的她以安心養胎為由,缺席飯局。2013年,許家總動員到福臨門開年,也只有許晉亨一個人現身,但在前一天,李嘉欣還在微博上載一張與老公在家中的合照,證明她並沒有出遊。
而這次,李嘉欣上載的「合照」裡面,也沒有簡劍勛的身影,不知道是巧合還是……

相比太太的嚴肅,許世勛對兒子許晉亨的「女朋友們」就寬容得多,2015年,許晉亨與李嘉欣到外國度假,許世勛竟然相約許晉亨的兩位「前任」何超瓊與劉嘉玲一起吃飯,哈哈哈哈哈哈,那場面,很……溫馨!


許晉亨和李嘉欣結婚九年,除了嘉欣之外,許晉亨當年與舊情人劉嘉玲及前妻何超瓊兩段情都相當轟動,難得大家現在都找到心目中所愛,嘉玲嫁給了梁朝偉,而前妻何超瓊跟密友俞琤相交多年,感情也越來越好。

劉嘉玲接受訪問,承認自己一直都有與許晉亨聯絡,而且她也很敬佩許世勛,喜歡跟這位紳士聊天吃飯,能夠在他身上領悟不少人生道理。

許晉亨爺爺是香港四大家族、已故船王許愛周,爸爸許世勛是中建集團大股東,許家的中建企業從事房地產開發及投資,家族資產估計逾200億港元(應該低估了吧?)。

許晉亨身為中建企業董事,平日不用定時上班,只需回公司巡視一下即可,每月在其家族基金支取數十萬港元的生活費,是名副其實的太子爺。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