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妹逆袭成功!曾经跪在地上求男友别走,却还是被狠甩~现任男友帅到像古天乐❤网民:希望她再也不会被人飞啦~


鄭欣宜(Joyce)日前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與男子貼臉合照,並稱對方為「一生中的愛」。

聖誕節這天許藝人都在社群網站上紛紛曬出與家人好友團聚的慶祝髮文、合照等,鄭欣宜也不例外,她不僅分享了與好友一起慶祝的影片,隨後還貼出了一張與一名鬍鬚男的親密合照,只見她用下巴撐在對方的肩膀上,頭上戴著麋鹿發箍的她,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男方也笑得非常開心,兩人親密地靠在一起,感情似乎非常好。

鄭欣宜也在發文中用英文寫道:「跟我一生中的愛在聖誕節這天相聚!希望你們的聖誕節同樣也是被愛以及幸福填滿!」字裡行間流露出盡顯幸福,雖然並未宣布對方就是男友,但是不少粉絲也認定兩人已經認愛,紛紛在底下送上祝福,「恭喜你們,看起來好幸福啊」、「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都這麼幸福。」

事實上,該鬍鬚男過去也曾多次出現在她的微博上,兩人已經相識多年,感情非常好,因此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並非戀人,意外引起不少熱議。她26日也在限時動態上分享一段鬍鬚男喝咖啡的模樣,並在上面寫道:「我的愛」。

鄭欣宜過去曾有過不少段戀情,而交往對象多為外國籍,她2007年與來自加拿大的型男Mark Ryan曾有過一段情,但是兩人早已在2012年分手,男方在2015年也已經結婚,隨後她與韓籍男模崔豪晉(Jin)在2012年傳出緋聞,2014年就被爆出與攝影師Silas Lee蜜戀中,還曾在訪談中大讚對方不介意自己的身材,坦言活得非常開心,但是兩人最後依舊以分手告終。

之後,鄭欣宜曾在2016年10月的演唱會上,自爆曾跪在地上求男友別走,「我臉尊嚴都放下了,但最後他還是走了,人變了,沒有人生,照鏡子都認不得自己,沒想到會崩潰到這種地步。」,雖然並未透露是哪一任男友,但外界都揣測她所說的就是Silas Lee。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