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省电大绝招!只要在里面加上「一张纸」就可以了!网民:真的超级有效!


每家每户的冰箱都是24小时运转

看着每月的电费账单看着就心痛

最大的偷电贼竟是它

好多人都忽视了!

你家的冰箱“漏电”吗

冰箱虽然每时每刻都在工作,但是有的冰箱因为各种原因会造成“漏电”的现象,可是相同情况下,如果比其他冰箱会消耗更多的电,你就要警惕是否存在“漏电”的现象。

/ 一 张 A4 纸 /

大家在选择冰箱时,往往会被款式、尺寸、功率等因素左右,有一个东西比这些都要重要,就是冰箱密封圈。冰箱密封圈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冰箱整机工作时的密封性、保温性、制冷效果和使用寿命等等。

用了多年的冰箱更是经常因为密封圈老旧,制冷性能大大降低,造成了冰箱更加费电的后果。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测试密封圈是否紧实吗?其实很简单,一张A4纸就可以搞定。

方法

步骤一:取出一张A4纸,打开冰箱,将A4纸夹在冰箱门缝上。

步骤二:稍微用力拉扯A4纸,如果冰箱圈完好则纸被夹紧;如果轻松能够将纸拉出来,说明你家的冰箱圈该换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