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二生肖全运程!苏民峰:属狗的本命年非常不顺利?属猴的机会来了,不止事业学业顺利 就连财运……


2017年不经不觉来到尾声,准备迎狗送鸡,人人期望明年会更好!现在有请香港着名玄学家苏民峰师傅为你指点迷津,师傅又会有甚麽贴士给大家呢?一起看看苏民峰2018狗年运程,来年的财运、事业 、健康、感情、是非一次过睇晒,看看苏师傅对明年十二生肖运程的预测!

苏民峰2018狗年十二生肖运程

肖狗整体运程

肖狗今年犯太岁,容易出现负面情绪,事事往坏处去想。犯太岁者容易出现肠胃不适,容易碰上意外、损伤。今年吉星全无,缺乏外来助力,要提醒自己事事积极面对。

财运:今年为贵人舒服懒年,不要对财运抱特殊寄望,投资要步步为营,免招损失。

事业:上班一族易得贵人之助,令事业有所进展;从商、自僱者亦可多些交际应酬,但农曆九月则少应酬为妙。

感情:犯太岁年容易有感情变化,要加倍努力维繫感情;单身者则容易有新恋情。

健康:除了农曆三、九月要提防意外,亦要提防肠胃及消化系统不适。

是非:容易因情绪不稳招惹是非,肖狗者要提防负面情绪,亦要保持冷静的心。

肖猪整体运程

今年是天喜桃花年,单身者有婚嫁的机会很大,已婚者人缘亦甚佳;今年同时为财运年,财运为十二生肖中最好的。但容易因朋友而破财,借钱之事可免则免。

财运:肖猪的你在财运上属于上游生肖,而且本年是重桃花年,加上人缘之助,令财运更丰富。

事业:今年是桃花年,人缘好了自然提高工作效率,不论对上班、从商或自僱者都有正面作用。

感情:男士在农曆三月有结识异性的机会,最重桃花的则是四月;女士农曆五、六月都是不错的结识异性月份。

健康:本年没有疾病星,整体健康运不错,突然遇上意外、损伤的机会亦不大。

是非:桃花年,人缘好,外出交际应酬会带来正面作用。本来不宜作新改变,应好好利用人缘运打好各方关係。

肖鼠整体运程

肖鼠今年整体运程平稳,人缘非特别好,但是非亦非特别多。财运方面属上游生肖,亦有提升地位的机会。不过仍是单身者则需在上半年多多努力,不然下一个重桃花年就要待至2023年兔年了。

财运:本年为财运年,自僱一族会因工作量上升而增加收入;从商者接见客户的机会大了,洽商成功的机会也相应增加。唯上班一族收入始终难有突破。

事业:从商及自僱者事业会更上一层楼,上班一族虽然收入稳定,但有「八座」吉星,提升升迁机会。

感情:感情运较平稳,单身者在春季可把握机会脱离单身,否则在馀下月份开展新感情的机会不大。

健康:身体健康状况正常,可多外游或多参与活动,但要小心受金属所伤。

是非:人缘运平平常常,但不用去刻意打关係,也不需提防是非。

肖牛整体运程

本年是太岁相刑年,代表是非多而不能解决,或是遇到小事情令你烦恼不断。今年吉星有「太阴」,代表女性贵人,女性工作伙伴能为你在事业、财运上带来好处。

财运:除73年及97年出生者财运较佳外,其馀肖牛者财运难有突破。至于61年出生者如果争取到升迁的话,财运也是看高一线的。

事业:今年是贵人舒服懒年,人的积极性自然降低,放慢一下脚步是不错的选择。

感情:本年是非多,感情容易出现风波,必须提醒自己要事事忍让,免大大破坏双方感情。

健康:今年要特别提防肠胃、腹部之疾病,宜多吃一点清澹的食物,少吃生冷不洁、煎炸燥热之物。

是非:太岁相刑年代表有事缠绕,但又不能马上解决,易对情绪构成压力,应尽量放下及开解自己。

肖虎整体运程

财运:本年在财运上是出的多、入的少,在财政储备上要运用得宜,避免花费过度。

事业:今年为思想投资得财年,寒命人投资应以短线为佳,平命、热命人则适宜长线,但应该小试牛刀,不要大举进攻。

感情:感情运相对稳定,单身者开展新感情机会不大,但农曆三、六、十二月这三个桃花月可能会带来惊喜。

健康:虽然今年是肠胃疾病流行年,但肖虎不是高危生肖,出现严重问题的机会不大。

是非:是非星为十二生肖中最多,但肖虎者易有贵人相助,不用刻意提防或过份担心。

肖兔整体运程

今年肖兔者为太岁相合及桃花年,各方面都会较为平稳,人缘运亦比去年佳,同时已婚者容易出现三角关係。而「小耗」则代表小破财,如搬屋、或是买入久未捨得买的心头好均可。

财运:本年为思想学习投资年,花费较多,容易有意外开支,投资时应把预算定得鬆一点。

事业:寒命人会有一年好运,平命、热命人则会慢下来,肖兔者今年在事业上不宜轻举妄动。

感情:已婚者或怀孕者的感情稳固,去年分手者则要更积极投入,有机会跟已经相识的人突然走在一起。

健康:虽有「死符」这小疾病星,但问题不大,而且是桃花年,身心都会回复至较佳状态。

是非:今年入夏后得桃花与太岁相合之助,人缘运会慢慢好起来,今年贵人多而是非小。

肖龙整体运程

肖龙今年为冲太岁生肖,不论事业、感情或住屋都容易出现转变,今年运气晦暗不明,宜放慢脚步、静观其变。另外凶星有「大耗」,代表大破财。

财运:今年是冲太岁年,应顺其自然,不宜对财运寄予厚望,尽量减少额外开支。

事业:事业容易产生变化,不宜主动作出转变,事事顺其自然便好。

感情:感情容易出现变化,单身者有机会冲来一段感情;已有稳定感情者若无结婚打算,则容易出现分手危机。

健康:农曆三、九月易有意外、损伤,同时要提防肠胃疾病,少吃生冷及燥热之物。

是非:冲太岁年多是非,尤其农曆三、六、九、十二月宜尽量少外出应酬,望把是非尽量减少。

肖蛇整体运程

今年是红鸾桃花年,已有稳定感情者会有婚嫁机会,单身者大有机会开展稳定长远的新感情。另外凶星「亡神」代表容易遗失如银包、手机等私人物件。

财运: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年,工作会忙碌,自僱一族及从商者收入增加,但无助上班一族。

事业:本年是桃花生肖,人缘运佳,加上有得力贵人扶助,会为事业带来正面影响。

感情:桃花年,对单身及已婚者都会带来好处,单身者可多出席公众场合,多接触陌生人。

健康:虽然是胃肠疾病流行年,但肖蛇者受影响的机会不大。

是非:桃花年是非少,更应多外出应酬、出众公众场合,令别人对你留下好印象。

肖马整体运程

今年人缘运不俗,单身者可在今年春季继续努力;今年同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年,有利自僱者及从商者,上班一族的工作亦见顺利。吉星「金匮」代表容易储积财富,今年要多多努力。

财运: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年,自僱一族及从商者收入增加,但上班一族收入上升的机会不大。

事业:本年事业运不俗,自僱一族及从商者收入会上升,上班一族亦会得公司重用。

感情:感情运稳定,未有新感情的你可在春季努力,尤其农曆二月是重桃花月。

健康:胃肠疾病流行年对肖马者无直接影响,加上人缘运佳,身心都在正常状态。

是非:人缘运整体不错,小是小非不会有严重影响,无需刻意提防。

肖羊整体运程

肖羊今年是太岁相刑,容易被是非缠绕又不能马上解决,除了影响事业,更会影响感情。今年不宜太过积极,以免做多错多。又今年是胃肠疾病高危年,肖羊者需特别小心。

财运:寒命人的财运可看高一线,平命、热命人则不宜寄予厚望。

事业:今年为贵人舒服懒年,财运方面难有突破,但反而是提升名气的好时机,不妨多出席公众场合及应酬。

感情:太岁相刑年的人缘运一般,感情运亦易受影响,单身者开展新感情的机会不大。

健康:胃肠疾病高危年,肖羊者属高危生肖,切记少吃生冷不洁之物,尤其在农曆三、六、九、十二月。

是非:是非在所难免, 尤其在农曆六、九、十二月应尽量减少外出应酬。

肖猴整体运程

肖猴今年为驿马年,搬屋、转工、外游的机会比平常多;今年同为权力地位提升年,升迁机会提高,但宜顺其自然,不适合主动作转变。凶星「天哭」代表心情不佳,容易因小事大哭一场。

财运:上班一族如落实升迁,财运必随之增加,从商、自僱者亦可在今年提升自己在行内的名气,名气来了,财运亦不远矣。

事业:今年是权力地位提升年,对事业有积极正面影响,上班一族可增加升迁机会,从商、自僱者亦可尽量争取好成绩。

感情:单身者宜多外出、多接触异地的陌生人,尤其农曆六、八、十二这几个桃花月。

健康:胃肠疾病高危年对肖猴者影响不大,但今年饮食也要小心为上,尤其农曆三、六、九、十二月。

是非:今年是驿马年,外出走动的机会较多,对从事经常需对外工作人士最为有利,容易有异地贵人之助。

肖鸡整体运程

本年春季仍受去年犯太岁影响,农曆二月易有损伤;情绪较负面,心情明显较差,受病魔影响的机会较大。今年同时为权力地位提升年,较大机会升迁,名气亦会提高。

财运:上班一族如落实升迁,财运必随之增加,从商、自僱者亦可在今年提升自己在行内的名气,名气来了,财运亦能相应提升。

事业:上半年仍受犯太岁影响,人容易不积极,但总结下来,事业运一定比去年为佳。

感情:今年是太岁相害年,不宜对感情寄予厚望。

健康:胃肠疾病高危年对肖鸡者影响不大,只要小心气管毛病即可。

是非:今年是太岁相害,受是非缠绕,行为举止宜检点一些,以免落人口实。

资料来源:nmplu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