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咯~中国年柑减产,明年新年将要吃贵柑!单单进口成本就已经上涨40%了……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最美好的亲子时光全都在应有尽有のQuill City Mall~!❤请点我!!

中國年柑減產 過年吃貴柑!

中國年柑種植因氣候關係減產兩成,進口商的成本價格上漲達40%。(檔案照)

(新加坡28日訊)中國年柑種植因氣候關係減產兩成,導致進口商成本價格上漲達40%,預計來臨農曆年人們將吃貴柑!

距離農曆新年雖還有一段時間,但隨著中國雨量少,過年不可少的新春蔬果年柑產量減少,價格已開始上漲。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新明日報》報導,在所有地區的年柑中,主要以福建的大粒年柑漲幅最明顯,進口成本上漲30至40%。如此一來,明年的農曆新年期間,相信年柑也會出現漲價的情況。

據悉,一般來說,大粒的年柑的直徑都是介於80至85毫米及85至90毫米。

來峰生果私人有限公司老闆楊清峰今早受訪時說,據他所知,今年福建省的大粒年柑產量減少約兩成,導致中國水果商抬高了成本報價。

“目前,中國的報價比去年貴30至40%,但正確價格須再等過一些日子才會明朗。”

818水果店老闆吳明倡也說,已向產地的果農下訂大粒年柑,成本價上漲30%,不過進貨量還不確定。

至於上漲的成本是否會轉嫁給消費者,新加坡果菜出入口公會會長鄭謙木說,目前所談的都是成本價格,銷售價雖會上漲,但不會“過於離譜”。

“可以確定的是,本地供應方面不會有問題,供應量都已經談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