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a Boleh!大马网红首登「2017全球百大美女」❤Angelababy和范冰冰反而没入榜?!


2017全球百大美女的榜单又出炉啦!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每年都会公布“全球男女最美脸蛋”的排行榜,2017年最新榜单出炉,这次台湾18岁的周子瑜成为亚洲最美,排行第三,而大马的Yumi Wong首次进榜,排在第57位!

周子瑜从2016年的第8名窜升冲入前3名,挤下亚洲最美的NANA,第一名是19岁美国女星Liza Soberano,亚军是法国超模Thylane Blondeau。

▼Yumi Wong黄诗棋首次上榜,拿下第57名。

此外,洁西卡夺下第69名、“Red Velvet”IRENE夺下第55名、秀智夺下第51名、太妍夺下第40名、石原里美夺下第34名、李圣经夺下第32名、迪丽热巴夺下第26名、“Red Velvet”瑟琪夺下第23名、TWICE SANA夺下第21名、BLACKPINK的JENNIE和LISA分别夺下第18名和15名、蝉联2年亚洲最美的NANA则是掉到了第5名。

▼中国演员就有迪丽热巴和林允上榜。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