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残疾人士了?《爸爸3》轩轩爸邹市明真的失明!网民:轩轩要挑大任当家了…


曾参加《爸爸去哪儿3》的轩轩喜获观众喜爱。近日就有消息指出轩轩爸爸邹市明因突发性失明而要接受紧急治疗。有媒体透露邹市明左眼视力只有0.1,属于三、四级视力残疾。

在流传的影片和照片所见,邹市明走路需由老婆冉莹颖同助手搀扶,并且不时用毛巾抹眼,而冉莹颖亦于微博表示「今天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一天。」、「无法入眠…天亮后,各项检查就开始了」,还附上心碎、祈祷的表情符号疑似暗示邹市明身体出现问题。

其实早在2014年,冉莹颖就曾经透露邹市明左眼视网膜上有洞,而邹市明当时亦曾表示看东西有些模煳,虽然已马上进行手术,但就拒绝医生延迟比赛的建议。如今视力似乎又再出现问题,令不少网友十分担心,并祝愿邹市明早日康复。

资料来源: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