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男子被女友以围巾绑着颈项,牵着在地上爬行学狗吠~网民:标准发情公狗配婊子!?


中国男被女子牵着扮狗爬行

男子扮狗任女子牵着走。(Youtube截图)

(重庆26日讯)网上流传一段影片,重庆一名男子被一名女子用围巾牵着,在地上爬行扮狗吠。在旁有不少人围观,但众人没什反应,只是用电话拍下情况。

前天(12月24日)微信开始疯传一段《重庆万州男子扮狗爬行》影片。片中一名男子双膝跪地,双手撑住地面,颈系围巾,一名女子则用围巾牵着他爬行;其间他扮狗“汪汪”地叫,很多人在旁目击,用电话拍下情况。

事件引起网民热议,有网民质疑男女双方只是想引人注目求名气。有人则认为不论是嬉闹还是惩罚,也不应该这样做。(香港明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