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变态粉丝!女主播太诱人,狂粉hold不住骗她去酒店硬硬来!男友竟然目睹「直播」崩溃!


中國遼寧一名男子大軍(化名),竟然在直播中看到女朋友曉娟 (化名) 坐在床上拭淚,才知道原來女友遭一名網愛慕她的男粉絲性侵,事後男粉絲被判囚3年6個月。

《星島日報》指出,曉娟今年4月時在直播平台認識了一名周姓男粉絲,甚至互相留了手機號碼。其後周男對曉娟表白,但遭到拒絕,一怒之下竟搶走曉娟的手機,並以手機被放在酒店內,要她一起去拿回來。周男其後再次表白又遭拒,曉娟想走但被阻止,周男理智線斷裂,強行將曉娟拖上床性侵得逞。

直到凌晨1點左右,周男進行直播,大軍從直播中看到曉娟在床上哭泣,才想起曉娟曾說周男要找她聊聊,但她卻不說要去哪。直到清晨5時45分,大軍打電話給周男,對方說要送曉娟走的時候,曉娟睡著了,他卻從直播中看見曉娟在床上坐著,並一直擦掉眼淚。隔日早上,周男把手機還給了曉娟,但他還是繼續糾纏,曉娟不想再被騷擾,終於在4月20日報案。

被告人周男的辯護律師對起訴指控的罪名無異議,提出周男與被害人相識於網路,基於愛慕失去理智,實施了犯罪行為,社會危害性輕微,其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當庭自願認罪,認罪態度好,真誠悔罪,確有悔改表現,未使用暴力造成被害人受傷,被害人沉迷於網絡,在網絡中尋求刺激,也是導致案件發生的間接原因,其本身有過錯。

但是法院則認為,被告周男構成性侵罪,辯護人提出的周男社會危害性輕微、未使用暴力、被害人有過錯等理由,法院全不予採納。事後法院最終一審認定,被告人周男強性侵成,判處有期徒刑3年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苹果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