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热巴正式撕破脸⚡迪丽热巴开工作室,一脚踹开杨幂?网民怒骂:忘恩负义的家伙!


近日娛樂圈仍然紛爭不斷,甚至連楊冪粉絲和迪麗熱巴粉絲都公開撕逼起來,讓人大跌眼鏡。

事情的起因是熱巴的粉絲說楊冪代言的某品牌是蹭的熱巴的熱度,兩家就因為這件事情撕了起來。

昨天楊冪評論baby微博的時候,也用到「蹭熱度」,疑似對熱巴粉絲做出回應,不得不說楊冪真是高情商。

只是楊冪和熱巴的關係似乎沒有以前那麼親密了,楊冪最近一條關於迪麗熱巴的還是在2016年1月份。

此前網上也有傳言說迪麗熱巴要單飛,有說熱巴和楊冪鬧翻的,有說熱巴忘恩負義的,但這些都是謠言而已。

不過近日網上卻曝出熱巴已經自己註冊工作室,熱巴註冊了上海問羽文化傳媒中心和上海鏡硯影視文化工作室,法人都是迪麗熱巴。有網友猜測迪麗熱巴真要單飛了,畢竟開工作室能賺更多的錢,比例分成也更高。

消息曝光後,楊冪粉絲和熱巴粉絲在評論區又撕起來了,楊冪粉絲說迪麗熱巴是白眼狼,熱巴粉絲說熱巴靠自己努力,開工作室是趨勢。

其實熱巴的工作室早在今年6月熱巴就已經註冊,從6月到現在她仍然在嘉行傳媒。有業內人士認為嘉行可能會給熱巴更多的資源,幫助她更好成立真正個人工作室,但是藝人合約還在嘉行傳媒,性質和楊冪相當,楊冪工作室全名叫嘉行楊冪工作室。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