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到犯规啦!小泡芙新照型超萌!❤双丸子头、兔耳朵、歪頭头甜笑cute到不行!


4岁小泡芙是刘畊宏、王婉霏的女儿,近期和爸爸一起参与大陆节目《爸爸去哪儿5》录製,暖心、软萌模样圈了不少粉丝。12月24日适逢平安夜,王婉霏在社群网站晒出小泡芙绑「双丸子头」萌照,让网友看了直呼「可爱到犯规啦」、「偷回家过圣诞」。

▲小泡芙与刘畊宏演出《爸爸5》而爆红。(图/翻摄自刘畊宏、王婉霏微博)

照片中,可见小泡芙把浏海梳起来,绑成双丸子头的新造型,穿上碎花白色过膝洋装,手上拿着还没吹起来的红色气球,坐在躺椅上,一下手托下巴、歪头露齿微笑,一下又手枕头看向镜头,宛如「小仙女」的模样,再次萌化网友们的心。

▲小泡芙绑双丸子头。(图/翻摄自王婉霏微博)

而其中一张是小泡芙与妈妈王婉霏合照,母女俩都绑着双丸子头,透过拍照软体纷纷戴上兔子耳朵,而站在椅子上的小泡芙、身子靠牆而站,双手抓着气球,歪头露出甜美笑容;而王婉霏在公开照片的同时,写下「小泡芙跟大家说:『祝大家圣诞快乐!』」。

▲小泡芙与王婉霏「母女头」、兔耳朵同框。(图/翻摄自王婉霏微博)

小泡芙双丸子头萌照po出后,爸爸刘畊宏也转分享,并大讚「没有浏海的小泡芙也超可爱喔」,引来许多网友留言「小泡芙的笑太治癒了」、「小泡芙怎样都可爱」、「可爱到犯规啦」、「偷回家过圣诞」、「上一秒还在生气,这一秒被我泡芙萌化」、「爱笑的眼睛」。

▲刘畊宏转发。(图/翻摄自刘畊宏微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