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系TVB亲生仔唔可以做视帝!夏雨大爆料当年陈豪拿视帝是内定的!《溏心》是为了捧他铺路的!


74岁演员夏雨再回巢,拍摄《溏心风暴 3》饰演奶茶王,日前他到电台接受访问,重谈2007年失意视帝一事,他直呼:“陈豪是亲生仔,当时我约满没续约!我气到找监制说,我唔捞喇!!”

2007年,一部《溏心风暴》让陈豪一举拿下了当年《万千星辉》视帝以及最佳男角色奖项;当时被视为是大热人选之一的夏雨,什么都没拿到。颁奖礼之后,许多粉丝都替夏雨抱不平,认为无线黑箱作业。

对此,夏雨近日到电台接受访问重提此事,他说到这事情发生,当中牵扯很多原因。“首先,陈豪是所谓的亲生在,当时我是刚约满,没有续约,要是我是无线话事人,我都不会颁奖给你啦,其实还有很多原因的。” 

来到2008年,夏雨凭《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终于摘下视帝奖项,“第二年赢了,不只是观众觉得你演得好,还有很多因素。之前,网民替我抱不平,我想如果他们不颁奖给我,观众真的会把电视台拆掉。”

此外,夏雨还在节目中提到,陈豪本身不是演喜剧的人,当初在《溏心风暴》当中,很多搞笑的戏份都是自己设计出来的,“当时,整套剧的人都拿完奖,唯独是我斯人独憔悴!”

他还提到,当年气到去找《溏心风暴》的监制刘家豪说,“我唔捞喇!” 拒绝再演续集。虽说,事情已过多年,但是夏雨说起来仍然非常激动。

《溏心风暴》在2007年万千星辉颁奖礼上唱丰收!

最佳剧集:《溏心风暴》
最佳男主角:陈豪
最佳女主角:李司棋
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陈豪
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关菊英
最佳男配角:阮兆祥

资料来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