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后一个钻石王老五,马国明拍拖啦!平安夜与她sweet看电影❤连狗仔都不怕,大方任人拍~


TVB的鑽石王老五馬國明憑藉《降魔的》成了今年視帝的有利爭奪者,也算是終於熬出頭了!而他其實一直以來都跟港姐黃心穎傳緋聞,但近期有傳兩人已經分手了,網上更是傳說是馬國明向黃心穎暗示「不結就分」,所以兩人就沒了下文。

但是傳聞就是傳聞,其實兩人還好好在一起甜甜蜜蜜啦!

在平安夜(12月24日)當晚,兩人一起到香港九龍商場看電影,雖然全程並沒有被拍下有親密舉動,但兩人不時埋頭有說有笑,明眼人都知道是在拍拖啦!

據消息指出,兩人在逛街期間被路人認出,即便路人要求合照,馬國明也大方接受,完全不怕被爆料。

兩人在看完電影後終於被媒體(懷疑是狗仔)發現並且要求兩人合照,兩人也一樣大方給拍。

不過媒體(懷疑是狗仔)問到馬國明送什麼聖誕禮物給黃心穎時,他回答:「不告訴你們啦!」;黃心穎也心有靈犀:「當然不能說啦!」。

看起來兩人的戀情依然穩定,希望大家可以在2018收到他們結婚的消息啦!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