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萌娃祝大家圣诞快乐~小泡芙变少女了,Jasper惨被妈妈陷害!网民:超kawaii的~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已經跟我們說再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家可能依然還記得十八年前大明湖畔的最萌萌娃小小春,嗯哼,neinei,Max,小泡芙,小山竹,特別是是海爾兄弟,可愛軟萌小小春,金句王嗯哼!

​而不得不說懂事可愛的小小春和帥氣搞笑的嗯哼撐起了爸爸第五季整季的看點和亮點,特別是金句王嗯哼,每期都不一樣的看點和金句,實力成為爸爸5最受歡迎的萌娃!

​而就在今天聖誕節四組家庭花式過聖誕,先是低調,善良的吳尊一家,吳尊帶著neinei和Max一起裝上聖誕裝扮,其樂融融!

而霸氣十足的應采兒則爆出一張小小春以前的聖誕裝扮,在照片小小春軟萌,可愛,但卻大哭著!而搞笑的應采兒微博稱:我超喜歡他這張照片!哈哈,沒毛病!

​而作為劉畊宏一家,劉畊宏則爆出小泡芙沒有劉海的美照,不得不說沒有劉海的小泡芙不僅超級可愛,而且比起留劉海多了幾分俊俏,漂亮極了!

​而最讓期待的還是霍思燕和嗯哼的帥氣,美麗的美照,但當霍思燕爆出過聖誕節的微博後,網友紛紛點贊!

霍思燕微博:中國平安夜快樂!不是吃個蘋果就能平安的,是他們用不分晝夜的站崗換來的平安,沒有感謝那些忠誠站崗的戰士,卻一個個抱著蘋果奢求平安!

不得不為敢於說真話的霍思燕豎起大拇指點個贊,聖誕節本來就不屬於中國的節日,我們不能崇洋媚外,我們過好我們自己的節日就好!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