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風暴3》唐文龙老婆真实身份大曝光!她竟然是XX天后?网民:看不出原来她这样geng~


《溏心風暴3》在劇里的演員幾乎都是經常看到的大咖,他們的演技都十分了得,像夏雨、李司棋、陳敏之、黃宗澤等都是經常出現在熒幕上的,看的多都會覺得膩。最近在劇中出現了一個新的角色Daphne(胡琳),在劇中胡琳更是飾演Nic(唐文龍)的嬌妻。

她這一角色獲得網民得喜愛,被網民大讚她在劇中很可愛,還說不要陳敏之要她,等唐文龍去偷情的時候幫他照顧好唐太太。胡琳也是首次參與拍攝,第一次拍劇就是TVB的台慶劇,這讓她感到很開心。很多人對她並不熟悉,若你是經常聽黑膠唱片的人對她可能會有印象,因為她被譽為「美聲天后」。

胡琳2006年出道以來在歌唱事業至今已長達十一年。若你覺的她是音樂學院畢業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她是紐約電影學院畢業的,算起來她是茱莉亞羅拔絲 的師妹。

她表示:「在紐約讀Performing Art的時候就對演戲很感興趣,可是做歌手是自己最大興趣與目標,所以才選擇做歌手,並以歌手出道,雖然喜愛演戲可是演戲未必適合我去做。這次是劉家豪監製給予我一個演戲的機會,能讓我自己好好的發揮很感謝他。」

胡琳接受香港媒體採訪的時候大談第一次參與拍劇的感覺。她說:「平常唱歌以及演唱會拍了光碟出來後,我自己都不敢看回自己的演出,拍戲就更加不敢看,我一邊看一邊覺的尷尬,可是為了找自己的不足我也會跟著大家一集一集的收看《溏心風暴3》的。當我看回畫面的時候會覺的不好意思,(是因為拍親吻戲的時候尷尬嗎?)只是純粹看到自己的樣子覺的尷尬。」

在劇中飾演唐文龍的老婆,她在戲裡面賢良淑德形象成功吸引一班男粉絲,本身專注唱歌的她,出過唱片開過演唱會,還出過黑膠片,可是胡琳不是唱流行歌曲,主要唱的是爵士音樂方向發展。

據知此次在劇中除了陳敏之與唐文龍有激烈床戲外,胡琳還會與唐文龍上演親熱戲戲份。不過胡琳對於這些親熱戲份就表示已經忘記了。好友也問我有怎樣的親熱戲,當時我是零記憶的。我只是記得他親了我的臉,可是我不記得他有親嘴,或許是他把我帶進角色裡面讓我忘記了。

首次與唐文龍合作,胡琳大讚他,說他演技好外還把她也帶入戲中,讓她深深的感受到阿Nic(唐文龍)與Daphne(胡琳)很幸福。當媒體問到胡琳是否享受與唐文龍拍攝時卻被胡琳反問!她說:「你是指我每次看到他是否想撕爛他的衣服?其實我不太明白他穿的衣服都想要爆開那樣,他不能買大一碼的衣服嗎?其實與朋友說起她們都很羨慕我能與型男合作。」

作為拍攝新人不但代入阿Nic老婆的角色,戲外更是不能抽離角色。「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拍戲的那段時間我一直深信我的家庭是很幸福的,直到後面發現老公婚外情的那一刻是真的很生氣,還生氣了一個星期。」胡琳首次的拍攝對於她來說是很成功的,除了收穫粉絲外還能讓自己體驗演戲的樂趣。

接下來小編要劇透,粉絲觀看要謹慎!

許家二少找人跟蹤唐文龍,發現他與以愛有染後更是宣告天下,當胡琳知道後帶上女兒離家出走,唐文龍為了追回女兒與老婆最終發生了車禍,至於胡琳會不會原諒Nic,這就讓大家自己去看咯~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