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油站嫌犯样貌统统大曝光!最小嫌犯是位16岁正妹 当中还有孕妇,凶手一行人干案后还去新加坡USS玩……


【嫌犯样貌首度公开】 新山油站凶杀案 7男女逃新加坡圣淘沙落网 !

     恐怖“新山油站凶杀案”宣告破案,新马两地警方4天内携手逮捕14男女,新加坡《新明日报》步步追踪,探知其中7名在本地落网的男女,事发前到圣淘沙环球影城游玩后,遭新加坡警方突击逮捕!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44岁的马国死者陈益财,外号“阿秋”于星期天(12月17日)晚上约7时30分,在马国柔佛州新山彩虹花园一家油站遭四名男子企图强掳上车不果后,被围攻刺伤,遭开车碾过后伤重不治。整个案发过程被路人录下并放上网,轰动新马,当晚有不少到那里打油的狮城客也目睹骇人一幕。

此案引起当地警方高层关注,旋即成立专案小组展开调查,并于周三(12月20日)凌晨,先在槟城逮捕一对分别是22岁及19岁的男女,接着再于昨日(12月21日)凌晨,逮捕另外4名20多岁的男子。

新加坡昨天移交给马国的7名嫌犯今早连同另一名嫌犯被带上庭

事发四天后,案件昨出现突破性发展,马国柔州总警长莫哈末卡里尔昨晚发表声明指出,除了六名嫌犯外,周三当日在新加坡警方的协助下,也在狮城逮捕来自马国的4男3女。这7人年龄介于19岁至23岁,新加坡警方已于昨晚8时左右将他们转交由马国警方,协助调查此案。马国警方今早召开记者会时表示,昨天傍晚再逮捕一名22岁男嫌犯,使被捕人数增至14人,宣告侦破此案。

当中,7涉案男女在新加坡落网,引起关注。在《新明日报》步步追踪下探悉,原来7男女在落网前,竟还萌生起观光念头,到新加坡圣淘沙环球影城游玩。他们万万想不到,已被接获通报的新加坡警方盯上,当晚步出环球影城后,迅速被一网打尽,束手就擒。

新加坡警方昨晚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之前接获马来西亚警方针对新山谋杀一案寻求援助的要求,并在逮捕七名年龄介于19岁至23岁的马来西亚人后,于昨天把他们转交给马方,以协助调查此案。

在新加坡落网的嫌犯包括3名女子

死者遭辗过时,2青年在车上

入境新加坡的其中2名青年,事发当晚就在该辆涉及辗过死者的车上。

据知,7名在新加坡落网的男女,当中4人在事发前已来新加坡,另3人相信是在本星期三入境。

一般相信,这三人中的两名男子和这起凶杀案有直接关联。两名男子分别为22岁和23岁,案发时他们就在该辆车上。

14男女分三路逃,一对是情侣,最小的16岁

14名男女事发后兵分三路逃,当中一对是情侣,而最小的才年仅16岁。

根据大马媒体报道,这14人的年龄介于16岁到26岁,全部都是马来西亚柔佛州华人,事发后兵分三路逃跑。

22岁及19岁的被捕男女是一对情侣,他们是在槟城的一家酒店被捕,之后被捕的4男则是在柔佛的住家单位被捕。

据报道,最年轻的嫌犯是16岁少年。

新加坡警方:7人介于19岁至23岁。

新加坡警方昨晚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之前接获马来西亚皇家警察针对新山谋杀一案寻求援助的要求,并在逮捕七名年龄介于19岁至23岁的马来西亚人后,于昨天把他们交给马来西亚一方,一协助调查此案。

男女嫌犯有纹身

8名男女嫌犯手上都有纹身,被摄影争相拍摄时,纷纷有手臂试图遮脸。

据记者观察,五名男嫌犯在警方完成申请延扣后,于今早11点40分被带出法庭。

他们纷纷用手臂试图遮挡脸面,手臂露出大面积的纹身。

另三名女嫌犯在完成延扣申请后,于中午12时30分离开法庭,全程由涉及其他案件的女嫌犯:“相助”,用手为他们遮脸。

据观察,三名女嫌犯相貌为标致,其中一女一头金发,手上也有纹身。

传落网2女嫌犯,一刚当妈一怀孕

有传落网的两名女郎,一人刚生产当妈妈,另一人则怀孕。

据《新明日报》记者探知,有传最早被捕的情侣中的女嫌犯怀有身孕,而在新加坡被捕的金发女则在不久前刚生完孩子。

不过,传闻是否属实,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警方宣布破案,也证实此案涉及毒品交易!

警方召开记者会,武吉阿曼刑事调查局总监旺阿末在记者会上说,警方从两名在槟城逮捕的嫌犯口供,获悉此案起因是毒品和欠款纠纷引起,属于私人恩怨案件,死者也并非帮派老大,仅是一名私会党成员。

他说,案件细节仍在调查中,并呼吁网民勿在网上散播不实谣言,同时呼吁媒体询问警方后才报导。

媒体之前接获消息指,44岁死者陈益财疑是在进行毒品交易时,因“货不对办”,买方要死者赔偿被死者拒绝,才惹来杀身之祸!

警方还未寻获涉案的宝马轿车

嫌犯使用的假车牌开车行凶,警方尚未寻获涉案的宝马轿车。

旺阿末今早证实,嫌犯当晚驾驶的白色宝马轿车的WB79L车牌证实是假的,柔佛州总警长拿督卡利日前也透露,真实的车牌的车主其实在怡保。

旺阿末也透露,警方尚未寻获涉案的宝马轿车。

被杀死者已于21日早上出殡

主谋还在逃

主谋相信还在潜逃中。

有马国媒体报道,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凶杀案的主谋,并试图起获凶器及涉案的宝马轿车。

据报道,警方已经在追踪数条线索,力图找到20多岁的涉案男主谋,同时也通过一系列的行动来追查其他嫌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zsc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