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Update!! 苹果承认刻意让旧iPhone变慢,让大家Beh Tahan去买iPhone X!? 网民:有穷到将吗?


苹果承认刻意让旧iPhone变慢·媒体:诱使用户买新手机

日前有网友在reddit发帖,指他对旧iPhone进行benchmark测试时,发现苹果“刻意降低旧款iPhone性能”,测试软件Geekbench开发者波尔也公布报告,证实旧款iPhone的反应速度没有刚上市时快。苹果公司昨日坦承确实采取了一些措施,在电池老化后令手机变慢,以提高稳定性。

据外媒报道,有reddit用户发现旧iPhone在电池老化后,手机性能会下降。测试软件Geekbench开发者波尔(John Poole)对iPhone 6S和iPhone 7测试后,证实iOS10.2.1和iOS11.2存在限制性能的机制,会在电池老化后刻意降低手机的性能,提高系统的稳定性,以避开突然开机的问题。

报道指用户在更新电池后,手机的功能有所提升。但报道指有用户质疑苹果的用意。波尔称苹果新的iOS作业系统会故意扼杀旧设备,让用户以为“手机变慢是时候换新手机”,而不是去更换电池,诱使用户去购买新手机。

苹果周三首度正式回应,坦承确实采取了一些措施来降低电力需求,进而可能导致处理器变慢,特别是在手机电池供应处理器所要求的峰值电流出现问题时。但强调这么做是为了避免那些即时的高耗能、高性能需求,造成老旧手机的电池故障。

“我们的使命是向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使用体验,这包括设备的整体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锂电池在低温、低电量、和长久使用后将无法提供极好的性能,并将可能导致意外关机,以此来保护手机电子元器件。去年我们对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SE发布了一个新特性,那就是平滑过渡iPhone的即时极高性能需求,以避免由此产生的意外关机现象。现在,这个特性也被引入到了安装有iOS11.2的iPhone 7上,未来还会支持其他款手机产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