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减肥全靠它!「包菜汤」7天减掉6kg!材料简单,做法方便,让你瘦出新境界!


 

這鍋「高麗菜湯」經過專家認證真的可以減肥,「7天就能減掉6KG」真的超神啊!

減肥真的有那麼難嗎?如果有一種方法可以不用節食還能幫助你減掉肥肉,那絕對是所有胖子的「終極夢想」。如今有一款營養師和減肥人士推薦的高麗菜湯,據說可以瘋狂的在一周內幫助你減掉6公斤。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減肥湯呢?

▼這款高麗菜湯裡以高麗菜為主要材料,加入了洋蔥、蘑菇、旱芹還有番茄,這樣一鍋顏色鮮豔的蔬菜湯還是很有食欲的。

▼正是超低的熱量和蔬菜中豐富的纖維,在帶來一天飽腹感的同時還避免了高熱量。如果覺得口味欠缺,可以用辣椒提味。

▼但這畢竟是一鍋減肥湯,堅持一周都只喝這樣的湯還是需要毅力的。因此澳洲的營養學家Julie Gilbert表示,如果確實有些吃膩了可以適當加入一些佐料來調味。

▼在堅持3天後可以吃些雞肉,在輔助水果和蔬菜,減肥的效果依然不錯。

澳洲營養學家協會也研究表示,冬天不論男性還是女性都會增加接近5公斤的體重。所以在下個冬天來臨的時候,記得嘗試這樣的減肥妙招!趕快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一起變美麗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ezp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