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备❤乘搭LRT, MRT, Bus上班一点都不空虚寂寞冻!全马最酷Online新闻平台「xtra」❤ 让你随时观看新闻,当个知识分子( ̄▽ ̄)~*


吉隆坡和雪兰莪(Klang Valley)公共交通越来越发达了,除了巴士、LRT、Monorail、KTM、德司,现在还有MRT呢!真的方便到不清不楚,乘搭public transport的上班族更多选择了( ̄▽ ̄)~* 

Tapi,就算再怎么方便,等待的时间依然漫长,长到足够让头发变长(不好意思,小编有点夸张),尤其是需要换两种交通的上班族,更是等到生无可恋,如果遇到下大雨,LRT心情不好搞emo,更是衰上加衰,哭都没有泪啊~

等待的过程中,被挤成沙丁鱼,只能无奈地拿起手中的电话,拍照上传社交网站(相信大家通常都是玩Facebook或是Instagram的咯),抱怨一下随便给老板看一下,小的不是特地要迟到滴 T.T 再hashtag #today not a good day #LRT又坏了

正常天(就是没有任何的大风大浪,顺顺利利上班去)乘搭public transport的时候,一个人难免会觉得空虚寂寞冻,路途遥远,到底除了疯狂刷Facebook或是Instagram,还有什么事情可是做呢?

:: 走路去车站 > 低头按电话;等车 > 低头按电话;已上车 > 低头按电话

只能说『十个上班族九个低头族』啊~

好了!好了!知道大家的心情有点低落,有点sad!小编现在说点开心的事情告诉你 ‧★,:*:‧\( ̄▽ ̄)/‧:*‧°★*

嘿嘿!现在可是出现了一个超级神器,就算LRT坏(摸木)至少你还有【xtra】陪伴你漫长等待的时间,心情也不会那么烦躁了(✿◡‿◡)

到底什么是xtra,那么强大,可以让你不空虚·寂寞·冻呢?来~小编立马告诉你!

★一个平台,全方位 の娱乐

xtra.com.my为你聚合来自全球各地最新、最酷、最全面的新闻资讯。

❧ 什么类型的新闻都有❤

杂乱的社交网站,要一直滑滑滑才能看到想要的新闻,但是xtra分类清晰,只要点入想看的categories,就能得到最新最热辣的资讯咯!是不是很棒棒哒~

❧ 三大语言

xtra主打三大语言,包含英文、马来文以及中文,让你随时切换想看的语言,适合全马人民哟!

★随时切换到tonton

❧ 2018超强科技,抢先推出语音检测技术(Camment)

2018 年第一季度推出语音检测技术“Camment”,成为大马首个拥有该技术的网络电视;让用户在观看视频的当儿,也能透过社交圈与朋友交谈。商家也能透过该技术,依据用户的互动,宣传相关的服务或产品。

超强科技,真的方便了所有阶层的人呀~

❧ 超过两万个小时免费娱乐节目

拍手!拍手!拍手!tonton 已实行“FARCI” (Free Archive Content Initiative)计划,开放 90%的内容,供用户免费观赏。想要观看100%的内容,就留意以下的部分哟ㄟ(≧∀≦ㄟ)

❧ 成为VIP,现在每月只要RM5

OMG!真的太~好~惹!本地电视节目、电影、电视剧、韩剧、美剧、陆剧、综艺节目等全部都能观看,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挡你,而且连烦人的广告都会自动闪一边去哟!想看就看,简直爽到没有朋友啊~

tonton 经从 2017 年 11 月 1 日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期间,特别让用户只需以日费 3 令吉、月费RM5(原价RM10)或年费RM48(原价RM96)既能升级成为 tonton 的 VIP 用户。

哎哟!是不是觉得上班的途中多了【xtra】的陪伴会更加好呢?是不是把你的心、你的胃、你的眼、你的耳朵都给温暖了起来,不再觉得空虚·寂寞·冻了啊!?随时随地让你update身边的大小新闻,不管是即时新闻、八卦新闻、还是生活常识,都能让你upgrade成为知识分子,更能与同事一起聊天,感情就能越来越好了涅!是不是很值得考虑勒,那你还在等什么,Let’s go xtra 咯~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tonton 官网:www.tonton.com.my
tonton 脸书:tonto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