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整容!? 仔细观察眼皮还真的不一样!不管看她出道前还是出道后,都如此让人……


你有仔細觀察過范冰冰的眼皮嗎?與常人不一樣哦!

作為娛樂圈一線明星代表,范冰冰向來不缺話題。

和很多高顏值女星一樣,整容的質疑伴隨著范冰冰從出道走向大紅大紫,時不時地被網友拿出來討論。

前不久,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曬出2000年參加節目錄制與范冰冰的合影,

還強調了圖片沒有經過任何PS處理,力證范冰冰純天然,是天生的大美女。

近日,又有粉絲搬出范冰冰13歲時穿婚紗的照片,

放大其眼睛部分與33歲的照片對比,以此來證明自己的偶像沒有做過開眼角整形。

從照片上看,13歲的范冰冰和33歲的范冰冰有著一模一樣的眼睛,的確沒有動過手腳的痕跡。

有趣的是,還有粉絲通過這張眼睛放大圖發現范冰冰是罕見的多眼皮。

由於范冰冰在公眾面前經常是化著眼妝現身,所以很少人發現她的眼皮與眾不同。

范冰冰確實擁有天然的多層眼皮;

與常見的單眼皮或雙眼皮不一樣,多眼皮在人群中的比例很低。

遠看范冰冰的眼睛,很像雙眼皮,特別是她睜大眼睛的時候,和雙眼皮無差異。

但拉近距離仔細看,你能數得清她的眼皮大約有4到5層。

在“多眼皮是什麼體驗?”

的問答下,很多網友贊同多眼皮的眼睛比單眼皮、雙眼皮更迷人。

看來范冰冰的眼睛顯得很漂亮是有原因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范冰冰還在與李晨的合照中意外曝光自己的“精靈耳”。

所以說,美女身上都有很多與常人不同的特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來源:coc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