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3》许二少的“跟尾狗”原来那么有钱!他是TVB最火的跑龙套!娶了50亿豪门老婆!就连刘德华都要给脸他!?


据说,香港的男明星都是吃了唐僧肉的妖怪,因为他们实在是太会保养自己了~

46岁的张智霖近期和靓靓的一张合照,尽显年轻风范,看上去最多30齣头,相貌比真实年龄足足小了将近20岁啊!

而56岁的刘德华,已经年过半百,但是他不管是说话的思维、行事作风都是紧跟潮流的,最重要的是他的脸如同吃过防腐剂一样,不管过了多少年去看,依旧如昔,实在太可怕了!

但是在TVB有一位还算是比较火的演员吴家乐,一张近照爆出惊呆众人!现在才45岁的他,什麽时候竟然老成这样了,感觉60岁没差的样子啊!

爱看TVB的朋友们大概都见过吴家乐,因为他在《心花放》、《yummy yummy》、《通天干探》、《窈窕淑女》等28部电视剧中均有出色的配角表演,其实吴家乐的家庭条件还不错!他的父亲就是一名有钱的商人,他的姐姐在无线电视是身居要职的职员,他的姐夫则是无线电视的高层何丽全。

长相帅气,又有能力的吴家乐,如果要娶,大概会有很多优秀的女生愿意嫁给他~

不过当时吴家乐娶的是与其士集团主席的女儿周蕙蕙,据说身家多达50亿,真的是豪门老婆啊~

因为吴家乐自身的好人缘以及家裡人的影响力,妻子的豪气冲天,当时,他们俩的婚礼几乎香港娱乐圈有名有号的明星都到现场给祝福了!汪明荃、刘德华、沉殿霞、罗家英、刘德华、古巨基等等……

虽说,吴家乐和妻子两人感情深厚,如今也生了一个女儿和一对双胞胎儿子。

但是,大概是豪门的生活并不如想像中的简单,有钱的地方就有江湖,更何况吴家乐老婆还这麽有钱,平时因为管理公司等必定是比较劳累的~

能得到的东西很多,但是要承担的义务也要重很多!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之下,比同龄人更加容易显老也很正常~

话说,大家觉得和有钱人结合的婚姻,是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资料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