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头号玩家⚡81岁养生方法是每天换一个女友,是至少一个!网民:果然是爷孙恋的至高境界~


人到中年,總會學一兩招養生方法,到了晚年就更是事事小心,飲食清淡,早睡早起,還要適當散步做運動,才能夠延年益壽。

  不過,這一切的養生方法,在香港“船王”趙世曾的眼中,都屬於浪費時間,他本人而言,81歲依舊生龍活虎,靠的就是每天換一個女朋友,至少一個!
  

  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近日,港媒又拍到趙世曾與新上任的女朋友一起逛街:

看出端倪沒有,港媒形容,趙世曾果然是“香港頭號玩家”,他將“爺孫戀”昇華到最高境界——找一個跟自己五官幾乎八成相似的女朋友,營造一種“血脈相連”的親密感覺。

  雖然港媒形容得八卦刻薄,但看到還是忍不住笑了,別說,還真有點像。

  港媒還指,“趙世曾女朋友”並非頭銜,而是一份工作,這個很多人競爭的崗位,需要一些敬業愛崗的女士,幹得好的,可以在崗位上留四五年,沒有敬業精神的,一般沒過幾天就會被“炒魷魚”。

  趙世曾甚至在自己的豪宅裏面舉行過選美活動,真會玩!

  趙世曾很有錢,也會享受,他跟一般的富豪不同,從來不掩飾自己好色,而且活了81年,沒有結過婚,擁有無數女朋友,年輕時也讓女友生了幾個孩子,現在都是他地產王國的繼承人(電視劇)。

  趙世曾膝下有兩子一女,分別是長女趙式芝、次子趙式浩與三子趙式正,三位子女分別由三個紅顏知己所生。

  趙世曾與趙式芝媽媽姚煒在1977年相識,兩年後姚煒爲趙世曾生了大女兒趙式芝,不過在同一年,姚煒難以忍受趙世曾的風流,兩人分手。

  前影星盈盈在1984年爲趙世曾生下趙式浩,不過兒子出生才兩個月,趙世曾被發現與臺灣女星裴在美相戀,盈盈生氣帶着兒子返回加拿大,但臨過海關被趙世曾申請的禁制令阻止。最後盈盈到美國生活,趙式浩留在香港跟爸爸生活。

  雖然趙世曾沒有結婚,但在1992年曾經與越南裔女子Terri Holladay訂婚,兩人還生了小兒子趙式正。兩人1995年分手之後,趙式正跟媽媽生活。

  趙世曾把“香港第一玩家”當成榮耀,到處說“我最大的快樂就來源於女人。”他還鼓勵兒子趙式浩向自己看齊,給趙式浩“千萬不能只沉迷一個女人”的教導。

 

  趙世曾究竟有多少女朋友呢?港媒每次拍到他的照片,他身邊都有不同的女性陪伴,換女友的速度比換衣服還要快。

  他接受港媒專訪時,曾自稱與過萬名女性有“親密關係”,而港媒在他年過八十之後,拍到他同時牽着兩名年輕女子逛街,果然是有心有力。

  港媒之所以將“趙世曾女友”稱爲一份工作,是因爲其實這些女人都沒機會在趙世曾身上撈到好處,跟打工仔無異。

  據傳,每次換女友,趙世曾都會將家中的女性衣物以及包包珠寶“借給”女友,讓她們看起來光鮮亮麗,帶她們出席各種上流社會的活動,一起吃飯逛街聊天。

  但是……一旦分手,趙世曾就會將包包、珠寶等全部回收,交給下一任女友使用,十分“環保”。

  世人喜歡稱趙世曾爲富二代,因爲他的老爸趙從衍,曾與包玉剛、董浩雲一起,享有“世界三大船王”的名號。

  不過,趙世曾卻自稱童年在內地生活,一家非常貧窮,“我童年時候,家裏很窮,家牆上有很多洞,我父母經常吵架,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說要給我買藥,爸爸說不能浪費錢,他們就爲了這些事吵架。我有很多兄弟姐妹,幾個孩子哪裏夠吃,所以父母就將我送到親戚家裏,親戚做醫生,家裏挺有錢的,可以幫忙養一下孩子。”

  不知道是否與家庭背景有關,趙世曾幾兄弟都非常風流,而且爲了爭產還曾鬧得不可開交。

  一代船王趙從衍,他於1988年不幸中風,把生意交給子女打理。父親病重沒令他們變得更團結,相反更因爭財產而對簿公堂。

  1997年,三子趙世曾和倪亞震要求法庭根據“精神健康條例”,證明趙從衍能否妥善處理本人財產。而趙世彭、趙世光和趙世亮三兄妹更反擊,要求高等法院批准盤問母親和趙世曾,令爭產風波轟動一時。

  趙從衍後於1999年去世,趙氏兄妹曾在報端展開罵戰,數年後兄妹關係才逐漸緩和,成立委員會處理父親遺產。

  趙從衍長子趙世彭,於2001年因心臟病猝死,次子趙世儀早年潛水意外離世,四子趙世光於2016年去世,幾兄弟只剩三子趙世曾。

  趙世曾一世風流,但他最重視的女兒趙式芝卻喜歡女性。

  2012年9月,趙式芝公開承認與波爾表太子女楊如芯(Sean)已在法國舉行婚禮。婚訊曝光,趙世曾發聲明強調女兒仍是單身,更打算擲五億港元爲女兒招親,成爲一時佳話。

  最後趙式芝還是堅持自己的性取向,而趙世曾也沒有過多幹涉女兒,在2014年宣佈將價值過百億港元的地產王國交給趙式芝接手。

来源:maplestag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