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都有火🔥TVB《溏心風暴3》超激床上戏看到陈敏之老公眼火爆?唐文龙只好认衰仔……


 

早前不慎被工廈舊式升降機門夾傷手的唐文龍負傷出席新城電台訪問,問到手部傷勢情況?唐文龍表示當時是即刻腫脹,連手掌紋都看不到,還笑言像「熊掌」:「這款貨我未見過,他是要拉條帶,當時就好似生化危機,上下開合,剛有個婆婆就在後面同我傾計,叫我幫她拉條繩,我入了那時是不知下面都會升上來,就用力扯,當我發現它升上來已經太遲,我鬆手都松不切,就夾住了。」

唐文龍又稱當下第一時間想起的是三個星期內都不能健身、做體能,心情頓時跌落谷底,需日日看跌打醫生:「日常生活就沒有什麼影響的,因為我左撇子,但做某些運動要用到雙手,同埋玩中國兵器就要用右手,這些就有影響。整傷之後扣鈕都好難扣,始終是傷了掌心的韌帶。」

唐文龍最近也為劇集不停四出宣傳,他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備受關注,特別是與陳敏之的激情戲份更引起連番話題:「初頭自己都不敢看,但都好開心有這麼多人討論,最近都有好多朋友約吃飯,有時都看不到。」

唐文龍又指收看時感到緊張,因為是飾演一個較有爭議性的人物,幸好現時出來的反應都很好,更大爆激情戲份是和陳敏之共同設計:「後面還有感情位都是同她討論。(有沒有找過陳敏之老公,他有沒有好生氣?)她說她老公沒有眼看呀嘛,我要擺和頭酒呀,但都是為工作,有剪接出來,也都有借位,親熱的鏡頭就是真的,同埋浴室那些場口就是借的,加埋音樂又不同。」

唐文龍指拍攝浴室戲時非常凍:「現場又焗,又要不停沖熱水,講緊的不是幾分鐘的事,我們拍了幾個鐘頭,轉機位那時都只是找件袍鋪住。(有沒有衝到皺曬皮?)有呀。」唐文龍又稱當日不止拍一場戲份,由早拍到晚,笑言:「你就看得過癮,我們就做得吃力,只好頂硬上,始終都要有人做反派角色,但都好感欣有大家支持。」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