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就像Copy&Paste!蔡少芬2个女儿一个像爸一个像妈!超精致五官❤基因好强大!


蔡少芬和张晋一直是娱乐圈裡的模范夫妻,两人一路走来的爱情故事也感动了很多人,被当成真爱的榜样。

认识张晋的时候,蔡少芬已经是TVB有名的收视天后,长得漂亮演技又好,知名度很高。而张晋那时候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穷小子。他们因戏相识,张晋表白了三次才终获成功抱得美人归。不过两人的恋情遭到了媒体和观众的一片譁然,女强男弱的组合,让张晋背负了很多骂名,「吃软饭」「靠女人」等等。但是,蔡少芬没有理会众人的恶意,她认定了张晋就会勇敢坚定地和他走下去,她说:「张晋满足了我对于男人的所有幻想,相处越久我越着迷」,真真是太浪漫感人了。

蔡少芬义无反顾的相信张晋这隻潜力股,张晋也没有让蔡少芬失望,事业越来越好,受到了无数人的喜欢和肯定,还收穫了无数奖项。他将自己的成绩都归功于老婆,在发表金像奖感言时,面对全世界向老婆蔡少芬表白:「我跟她结婚就有人说我要靠她,没错,我这辈子的幸福都要靠她了。谢谢她陪我度过艰难的日子,我们风雨同路,风雨有了,希望以后都是风景。」老公力爆棚,真是太帅了!娘娘选男人的眼光真的好准!

事业上两人齐头并进,越来越红火,蔡少芬和张晋的家庭生活也非常幸福,两人婚后生下了两个女儿汤圆和包子,两个小公主都非常可爱,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近日,女儿们的圣诞假期开始了,夫妇俩带着她们开启了亲子模式,开心地游玩。

一家人来到小朋友们最爱的迪士尼,和各种卡通动漫人物亲密合影,幸福晒照。

在娘娘晒出的合照中,我们看到,两个小公主的长相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和夫妇俩像複製黏贴一样,基因真是太强大了!

今天,宝贝们继续在迪士尼内开心度过假期,还打扮成了公主的模样,漂亮可爱极了。不过却令娘娘忍不住泪目,直呼接受不了。

原来是看着两个女儿成为公主的样子,一下子长大了好多,让娘娘又感动又觉得时光过得太快,这可能是为人父母们共同的複杂感受吧。

虽然时光不可逆,孩子们终究会一天天不断地长大,但努力陪伴孩子每一天,留住孩子和家人们灿烂的笑容就是时光馈赠我们最珍贵的礼物了。看到两个小公主这麽天真快乐的成长,一个像妈妈活泼开朗,一个像爸爸温柔内敛,爸爸和妈妈还如此相亲相爱,真是由衷地感叹蔡少芬和张晋太幸福了!祝福这有爱的一家人!

资料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