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家人都是演员~TVB里面亲戚多到吓死你!他们竟然是同母异父的三兄弟…网民:难怪全部都熟口熟面啦~


曹永廉是姜大衛的女婿。今天姜大衛尖沙咀出席參演的網絡電影慶功宴時,女婿曹永廉驚喜現身送上蛋糕,為他提早慶70歲生日。姜大衛笑言見到蛋糕都嚇呆:「我都呆了,你看下做事幾開心。」對女婿相當滿意。

黎宣是黎姿的姑姑。黎宣是誰呢?就是老演老婆婆的那個人,演過好多作孽兒子的媽,一般都是看不慣兒子,自己出去敲木魚的那種!

吳啟華的哥哥是吳啟明。吳啟明是誰呢?就是《大時代》里的丁旺蟹,丁蟹幾個兒子呀,哎呀,太壞了!吳啟明,也出演過很多劇集,之後就下海經商,後來金融風暴的時候做生意失敗,只能向弟弟吳啟華借錢,傳聞稱其跟黑幫有過節,曾被打得鼻青臉腫,欠債過千萬。不多說,上圖,tvb就這樣,看見臉,就認識了

楊怡的姐姐楊卓娜,演過《公主嫁到》裡面的貴妃,看著也很眼熟。

朱咪咪是馬德鐘的大嫂。馬德鍾應該都知道,朱咪咪也眼熟吧,經常演一些媽媽類的角色。

馮素波是馮寶寶的姐姐。馮寶寶還比較出名,馮素波也經常在TVB劇出現,演婆婆媽媽的角色。

馮素波

馮寶寶

韓瑪麗的第二任老公是馮寶寶的哥哥,也就是說她是馮寶寶的嫂子。

韓瑪麗

江美儀是男友是吳君祥,吳君祥是吳君如的弟弟,所以江是吳君如的弟媳。

石修,陳宇琛是父子。石修經常演老爸,陳宇琛經常演IT男。

林夏薇是林峰的妹妹

夏韶聲是廖碧兒的舅舅。所以腮幫子才那麼大呀。

姜大衛,秦沛,爾東升,同母異父的三兄弟。

最後來個不是TVB的親戚,歡喜哥許紹雄,叫魯迅姑父。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