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恭喜!Martell超诱人干邑精美配套,成功突破RM100K销售额!还送出Mercedes Benz E200~


大恭喜!Martell 打破销售记录!这星期在翡翠大酒家举办的“Be Curious”晚宴成功以吸引力十足的销售配套,当晚就得到 RM100,000销售额!

这具有强大吸引力的配套邑包含Martell L’OR De Jean Martell, Martell XO, Martell Cordon Bleu Extra, Martell Chanteloup Perspective 以及 Martell Cordon Bleu。

晚宴当天出席者包含Jeremy Oakes, Martell品牌代言人(Martell Cordon Bleu), Jean-Jacques Regnault Château de Chanteloup Hospitality Director (Martell Cordon Bleu intense heat – limited edition) and Emmanuel Dokhelar, Pernod-Ricard Malaysia Marketing Director (MARTELL XO)。

现场还有排放许多精美设计的Martell供大家近距离观赏,加上灯光的补助,让每一瓶Martell更显独特个性!

▼ 这位绅士现场签下Martell配套。

当晚的Dinner为了回馈各位顾客,还有送出超级诱人大奖!奖品包含:

超级豪华大奖:Mercedes Benz E200 Avantgarde (CBU) 价值RM395,888(不包含保险)

这款E级轿车是现代风格和精致运动的体现,并以惊人的轻盈感带着这一点。它有一个清晰和安全舒适的气氛。水平的元素赋予了和平与广度的气息。高品质的材料依靠轻轻弯曲的装饰部件,从仪表板到门扇一样的波浪。雕刻的座椅为您提供奔驰所期望的长途旅行的舒适性。

大奖:免费法国Châteaude Chanteloup三日游

三日游包含所有费用,如机票、住宿以及膳食。这个绝对是个独一无二的旅游体验,完全是VIP的享受啊!让你沉浸在Martell的历史氛围之中。此外,还能入住历史悠久的Châteaude Chanteloup城堡,参观Martell干邑白兰地的酿酒厂和酒窖,并探索该地区的特色景点以及品尝当地美食哟!

 ▼Châteaude Chanteloup城堡

安慰奖:OGAWA 按摩椅和沙发

每一年Martell都会发出免费的邀请函,请各界人士出席,今年如果你错过了,明年就一定要时时留守Martell的任何更新动态咯!

当晚将邀请人气网红和业界精英齐聚一堂,畅快享饮干邑白兰地,尽情度过一个精彩夜晚。

▼ 当晚,大会还邀请了大马歌手赖淞凤现场演出!

藉由此Be Curious晚宴,Martell希望可以鼓励更多人品酩干邑,深入发掘其中奥妙,抱着一颗孜孜不息的好奇心,亲身感受前所未有的美好体验。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Martell Website:www.martell.com
Martell Facebook:Mart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