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多到爆!《夸世代》尚家七位千金貌美如花, 但最后一位…是得罪了造型师吗?


尚家大小姐——尚可清(胡蓓蔚飾)

胡蓓蔚近年來也參演了不少TVB的電視劇,雖然不是主角,但是演技還是可圈可點。雖然她年紀大一點,但是還是有她的韻味在,各花入各眼,有沒有人覺得她最漂亮呢?

尚家二小姐——尚可秀 (江美儀飾)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認為江美儀很有氣質呢?在《誇世代》裡有一個劇情是walking教尚可秀跳廣場舞,她身著紅色衣服,波點裙子,那個笑容真的很美。

尚家三小姐—— 尚可頌(莊思敏飾)

雖然在這部劇中雖然莊思敏戲份並不多,但是她的存在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小編覺得莊思敏應該是以身材取勝的,凹凸有致大長腿呀!

尚家四小姐——尚可瑤(李佳芯飾)

李佳芯這兩年也是TVB重點捧的小花,小編對她第一次留下印象的電視劇是《律政強人》,她在那裡面的角色並不討喜,反正那時候小編並不喜歡她。但是在這部劇中,估計是人設性格的問題,覺得她很多表情都萌萌噠,跟陳豪也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尚家五小姐—— 尚可嘉(譚凱琪飾)

小編實話實說,雖然譚凱琪的五官很立體,但是小編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長得有點像某種鳥類……(寫不下去了,前面已經損成這樣了再誇就假了……)

尚家六小姐——尚可欣(龔嘉欣飾)

小編個人覺得龔嘉欣其實很漂亮,首先是五官立體,其次是笑容很迷人。但是也是不溫不火,可能是因為她長得不是一張主角臉吧。

尚家七小姐——尚可兒(江嘉敏飾)

小編覺得江嘉敏長得乖乖的,就像鄰家小妹妹一樣,笑容也是甜甜的。唯一讓小編驚訝的是她在劇中綁包包頭的時候,那個造型真的是得罪了造型師,但是小編認真看了一下啊,應該是因為發量太多的原因,但是也不影響她的美麗的啦。

那麼,你們覺得尚家七位千金裡,誰最美呢?動動手指留言,讓小編看到你的選擇!

来源: zonghevi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