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女护士都打!!救护车赶着将患者送医急救,途中遇飙车党不让路!还要截停救护车狠打司机+护士!


救護車遇飆摩哆廢青 司機求讓路卻遭打傷眼

(太平19日訊)救護車載送病人途中,在大道上碰上飆摩哆黨,要求讓路不果,還遭黨徒群毆,男司機被打傷眼,女護士則被踢倒。

這起人神共憤的案件,於本月17日凌晨1時40分,在南北大道朝北方向靠近霹靂州甘文丁收費站附近路段發生。

53歲的司機(來自峇眼色海)案發時正載送1名巴里文打醫院的病人前往太平醫院,隨同1名女護士,抵達現場時,遇上一群飆摩哆黨。基於安全,救護車於是用擴音器要求對方讓路,未料惹怒對方,救護車就一路被跟蹤。

途中,一名騎士不慎摔倒,結果救護車就遭其中一輛摩哆攔截停下,其中4人趨前,打開車門後,就拉扯司機,1人更揮拳打向司機臉部,當時在照顧病人的女護士,企圖勸阻惟不果,反遭對方踢倒。

案發後不久,不少民眾陸續途經該處,飆摩哆黨見狀馬上逃離現場。

案發後,警方接獲投報,展開行動,其中1人自首,2人被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