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倚天屠龙记》里的仙气女神,现在竟然肥到下巴不见了!网民:肿到完全认不出啊!


想當年,周海媚可真是一代人的女神,《倚天屠龍記》裡那一襲白衣飄飄的女神周芷若,雖然是反派角色卻依然打動了不少人的心,而最近,周海媚亮相活動,一身裝扮有些雷人

粉色的高領套頭針織毛衣搭配空氣劉海以及粉色的白邊寬眼鏡,大笑起來,上牙齦全都暴露出來。

長款的高領毛衣毫無腰身可言,看起來人十分的臃腫加上高領的設計讓脖子都沒有了。

下半身周海媚選擇了一件闊腿的黑白千鳥格的9分褲搭配黑色高跟裸靴,不過這一身的搭配實在土氣滿滿。

一笑一口大黃牙加上這一身土氣滿滿的搭配,網友直呼:辣眼睛,這樣的周海媚真的是讓人不忍直視!

雖然周海媚已經50多歲了,但簡潔的穿搭時候的她,依然是十分優雅的。

一件黑色無袖及地修身長裙搭配紅色圓形流蘇手拿包,收腰的設計更能體現周海媚的好身材。

一件黃色吊帶款連衣長裙搭配微卷的半長披髮,精緻的耳環加上黑色的蕾絲手環,整個人少女感十足。

剪裁別致的黑色修身高開叉無袖長裙搭配灰色豎條紋絲襪,腳踩咖色綁帶鞋微卷的盤發十分的復古。

黑色一字肩的深v領收腰大裙擺長裙,點綴著精緻的大蝴蝶刺繡,收腰的鑽石腰帶十分華麗,短髮俏麗活潑。

白色緊身的吊帶打底搭配米色波點長裙,外搭米藍色的蕾絲露肩休閒開衫,腳踩透明高跟鞋,帶著遮陽帽,清純無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zonghe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