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姐也有这一天!? 当众被恐怖男人冲上台双手其下渣她的波波~吓得他一脚把对方踹开!


苑琼丹在台上被当众袭胸!吓得一脚把对方踹开!

54岁的资深演员苑琼丹曾演过许多经典角色,当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肯定是《唐伯虎点秋香》当中的“石榴姐”一角。近日,她在接受访问时提及,某次在中国登台演出时,曾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当众袭胸!!

过去,苑琼丹在演艺作品中饰演的角色,大多都以搞笑、丑角为主,她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及,过去有没有曾经被侵犯的经历。苑琼丹不改笑将本色,她自嘲过去都是被问有没有性侵过别人。

但话锋一转,苑琼丹一脸严肃地说到,某次在中国登台演出时,一名男观众在她表演中途,突然冲到台上来,在众目睽睽之下,用双手抓她的胸部。当下,苑琼丹也被吓了一跳,下一秒就直接把对方踹开并大喊:“非礼!”

她还提到,小时候试过被人跟踪回家,当发现自己被跟踪时,苑琼丹随即转头瞪大眼睛,紧紧地盯着对方,把对方吓走。她表示,自己并不是那种被别人欺负,默默承受的人!

苑琼丹认为,女生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并提醒大家,“无论对方是什么身分、什么样的人,只要觉得对方不对,不要在乎情面,毕竟保护自己是最重要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