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收入最高的10大职业,一个月竟然可以赚新币27,000K!想去新加玻发展的朋友必看!


在新加坡说起薪水,人们有两种反应。要么恨自己为什么没有考入医学院,要么是期盼拼命想转换到高薪行业。
新加坡数据局发布的《新加坡收入最高的10个职业》以及相对应的薪资水平,无论你是本地的工作人士、学生,或者是打算来新加坡工作、留学的,快来参考下吧!
新加坡收入,最高的10大职业

1. 专家医生

平均薪水范围:$15,266 – $23,843(医疗)

平均薪水范围:$13,952 – $27,632(手术)

80%的JC理科学生目标是进入医学院。新加坡的天价医疗使得从一般医生到专家医生都是富裕人群。

2. 大宗商品/衍生品经纪商

平均薪水范围:$17,630 – $18,369

由于地理位置以及高效的物流,已经使得新加坡成为大宗商品交易的亚洲中心。为了巩固此位置,政府也在继续推一系列合作项目。而这大宗交易(比如石油)本身就是超级赚钱的行业。

3. 外汇交易商/经纪商

平均薪水范围:$14,060

是不是经常见到他们制造的一夜暴富的新闻?好像做了这一行都可以开班传授“快速致富与外汇”,迅速成为朋友圈里的传奇人物。当然,如果突然有一天,你这位做外汇交易的朋友突然从各种纸醉金迷的场合小时了,也不要太惊奇,大概那时候就是“市场崩溃了”。

4. 首席营运官/总经理(房地产业务)

平均薪水范围:$12,030 – $13,220

在新加坡,房地产是大企业。新加坡的百万富翁那么多(参见:5年之内,每30个新加坡人里就有1个百万富翁,名副其实的土豪城市啊!),地方又只有那么大,一群富人争夺有限的土地,房地产当然能够赚得荷包满满。而位于房地产业务顶层的这些人,当然受益良多。

5. 大学老师

平均薪水范围:$11,475 – $11,713

比起这份名单上的其他行业,大学老师显然在努力工作和享受生活上,有更好的平衡。当然,这是他们牺牲了大部分青春的时间用来刻苦攻读换来的。

6. 海事主管工程师

平均薪水范围:$9,003 – $11,245

新加坡的大学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工程毕业生。但是毕业之后,同样是工程师,每天在工地上挥汗如雨的土木工程师和海事工程师,薪水的区别可是很大的!

7. 首席信息官/首席技术官金融服务

平均薪水范围:$ 10,000 – $ 10,250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新加坡人上大学的时候学工程学或者IT,毕业了却要挤破头去金融行业工作。

8. 律师

平均薪水范围:$9,400 – $10,672

律师,新加坡人最爱的两个职业之一。另外一个?当然是医生啦!

9. 医师

平均薪水范围:$8,292 – $10,266

不要小瞧医院里只是帮医生做下记录、拿个药、递一下东西或者帮你开个MC的助理医师们哦,很可能他们赚的比你多。尤其是,你是去综合医院看医生的话,助理医师的薪水可能更高。

10. 石油、化工或者医药行业的产品经理

平均薪水范围:$9,000- $9,441
如果你学化学工程的化,毕业后努力成为一个工厂的产品经理,收入真心比成为一名穿着白大褂、卷曲着头发的疯狂科学家好得多。

如果你喜爱的并且能胜任的工作刚有这些行业,那么恭喜你“钱途无量”!当然,如果没有也不要太沮丧,毕竟为了薪水痛苦折磨自己一辈子也不是什么好事。首先能够把工作做好才是拿到高薪的第一步,不是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leesharing